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海倫仙度絲廣告的建議&WangLeeHom
2009/01/12 21:39:51瀏覽1220|回應0|推薦13
關於海倫仙度絲廣告的建議Wisdom

剛看到王力宏拍的洗髮精廣告,
覺得力宏在廣告裏顯得突出了!
相對的搭配的女主角就愈覺得普通(不與置評).
直覺王力宏旁邊的女主角應該搭配像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這樣令人驚艷的美麗女性才恰當怡人.
這個洗髮精的廣告好像是針對大陸市場又要顧及臺灣.
但我覺得力宏應該多接一些國際觀的case.
而Catherine Zeta-Jones也有新的麗仕Lux洗髮精的廣告推出.(力宏不去拍實在太....可惜了)What a pity!
我們家裏會用海倫仙度絲的洗髮精的是老媽咪, 因為他頭皮屑多.
我Wisdom就是麗仕Lux的忠實顧客(女性化產品), 女生會愈洗愈喜歡, 尤其看到男伴是--王力宏!!!!!!~眼睛都亮了.
(以上僅供麗仕Lux及海倫仙度絲兩家洗髮精參考)
建議海倫仙度絲如果要找王力宏代言應該走中性行為(manly, relax, kinda of...)

comment By Wisdom/Tinyfan2009.01.12.

http://www.imdb.com/name/nm0001876/

Catherine Zeta-Jones Commercial

http://tw.youtube.com/watch?v=rFs7j5X1Ljs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55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