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酷男的異想世界
2007/06/19 13:59:23瀏覽1784|回應4|推薦15

You Came into my life, and the world never look so right.

It's true you bring out the best in mood,

When you are around, you are around...Woo things are getting in better

Your Days are getting better, You nights are getting better,

Woo things are getting in better.

Woo things are getting in better.

(以上"酷男的異想世界"片頭曲)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這個電視節目.我很喜歡看.每次看到那麼多乾淨整齊的帥哥就覺得心情很好賞心悅目.

這真是一個很夢幻的組合.五個帥哥各掌專長各擅勝場一同打造屬於你的夢幻生活.我總是守在電視前面看看這次又是那位酷猛帥哥找他們Fab5幫忙,又會是有怎麼樣的打理.果真每次呈現出來的結果真是很棒.很巧合的這五個帥哥,簡稱就是Fabulous Five.  "F5"  我就是他們的忠實Fans.

我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也因為很喜歡這個節目的片頭音樂,曾打電話向新力音樂反應希望sony music能進口代理他們的主題曲專輯.這樣不但可以在市面上買到這首歌.也可以將手機音樂下載.不知道他們處理了沒.

我希望我可以去美國認識他們.也希望他們可以來臺灣一遊訪問.

這個節目在美國其實已經很紅了.我還曾在其它電影裏看過最會穿衣服的Carsen Kressly客串演戲呢.(而且他每次演的都是"他自己")

這首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的主題曲輕快好聽,琅琅上口,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會不會唱.

祝福Kyan Douglas(Grooming Guru),Thom Filicia(Design Doctor),Jai Rodriguez(Culture Vulture),Carson Kressley(Fashion Savant),Ted Allen(Food & Wine Connisseur)

Fabulous Five夢幻組合,各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永遠長紅~

酷男的異想世界,請參考網站(http://www.bravotv.com/Queer_Eye

 

"酷男的異想世界"於臺灣時間每星期三晚上八點"旅遊生活頻道(Travel & Living)"播映(星期六,日重播)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036035

 回應文章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你喔
2007/06/21 20:58

五酷男 跟 王力宏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啊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7-06-21 21:16 回覆:

我很認真的回你喲!

五酷男是可以當好朋友的男生.

王力宏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好女婿.(也是我的最愛)

但是我現在想嫁給強強.

如果他們全部都互相認識並且都是好朋友就太好了.

我也輕鬆多了.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定老外
2007/06/20 15:29
就21台"旅遊生活頻道(Travel and Living)"呀.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哪一台的
2007/06/20 14:39
我怎麼沒看過   哪一台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20 11:24
我看過這節目............我蠻欣賞他們的創意巧思的..........而且看5個大男人喳喳呼呼的很有意思.............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4-27 22:26 回覆:
你也很有意思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