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里約特之戀
2007/06/04 12:08:50瀏覽421|回應1|推薦11

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

我看見他的內在那個單純的小孩

相處的時間一久

我發現他就像是我的好朋友

"A FRIEND"

常常會看見他對我的暗示

可愛極了!

他也像是個警示器

有一張變化多端的臉

如果他的臉黑黑

那就表示這裡不好了

第一次聽見他是大眾傳播研究所出來的

我幾乎要心動了

離開的最後一天

他從電梯出來雖然不高興但在他看了我一眼之後

我就被他的眼睛小小地電了一下

"原來他也會電人"

如果我們在一起,我會懷孕

我一直可以看見黑頭車裏有一位很可愛燙著捲髮的小女孩從車上下來

那便是他栽培的小女孩......他也讓我想到孫阿姨(一個生了高級金剛白人的病的貴婦人),但是艾里約特顯然很健康.Thanks God!

............

艾里約特長的很可愛,我覺得他是帥哥

有一次我發現他想找我吃飯

但是又沒有說出來

我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有時我想到他的時候,"MY HEART WILL GO ON"這首歌的旋律就會自我腦中響起

我知道,如果我們能夠在一起,有一天我要對他說"I WISH YOU LONG LIFE"

門已經打開了

或許,我就是經不起誘惑

我要輕輕的吻一下小黃這個黃金單身漢

再摸摸他的頭說,"你好乖"

"這是我的初吻喔"  ^  ^

.

.

.

至於艾里約特,我要跟他說:"我們來運動好了""Let's do some exercise"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003354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高興哦:D
2007/06/06 10:58

最喜歡看cn的回應了.

謝謝cn的祝福.

但是這篇文章是我之前的發生的一些"虛虛實實"的故事,我目前根本無從證實.或是向人求證.

cn就是那麼的厲害呢.

很用心的cn.

謝謝主,感謝有cn這樣一個好讀者.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