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暢談
2011/07/13 22:27:05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大約在過年之後 , 那天晚上 , 一如往常的看到她在線上 , 她的暱稱總是不會變 , 且可以反映出她的生活態度 , 有點夢想 , 有點衝勁 , 倒也有點不實際  .

她的照片也不常變換 ,  很多時候都是我要她換的 , 我喜歡觀察人 , 常要求她放不同的照片 , 她喜歡放一張酷酷的墨鏡照 , 給人一種相當時尚感 , 加上她欣賞的音樂或是人都有這樣的傾向 , 自然的也就認為她屬於這類的人 .

我與她 幾乎甚麼都可聊 , 她會說他的求學 , 與同學出遊 , 騎車去台中 , 參予大甲媽祖遶境 , 一起扮趴踢喝酒聊天 , 或是寫論文時 老師如何刁難她 . 她會說哪條街有甚麼小吃 , 我常按照她的"指示" , 真的在狹小的巷弄中 , 看見了那麼一攤 . 她也會說家裡的事 , 有一個怪怪老弟 , 半修行的老媽 , 老爸則是經常寄吃不完的"農產"給她 .

跟我一樣 約半年前失戀 , 而且同樣是被劈腿 , 他經常說前男友對她多麼不好 , 但我知道她忘不了他 , 才會不斷的提起 .

漸漸的 , 我在外地不在只是為了工作 , 開始有其它的重心了 , 每天下班我會期待與她線上交流 , 她會說今天上了甚麼課 , 打工好累 , 我會跟她說主管有多糟糕 , 同事愛搞小團體 , 我們不斷發現彼此的共通點 , 她常說我就像他的復刻版 , 偶爾他會讓我看看視訊 , 她頭髮很長 , 喜歡弄一個包包頭 , 所幸她不是白髮 , 不然還真的有阿婆髮型的fu XDD .

我們由鍵盤聊天 , 變成MIC . 一天她假問課業之名 , 要我用語音教她 , 這一教可不得了 , 聊得比以前更勤了 , 有時候甚至到旭日東昇 , 明明兩人都很睏還硬要聊XD . 我喜歡她的主動 , 事實上身為男性的我反而沒那麼主動 , 她的男性化的一面反而對我是一種互補作用 .

她喜歡叫我幼稚鬼 , 我承認我的確想保有我這僅存的赤子之心= =" , 畢竟大人的世界真的一點也不好玩 , 那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世界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ugu&aid=542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