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pture
2012/02/27 15:04:47瀏覽136|回應0|推薦2

我算是一個會省錢的人.

大概是我的物質慾望也很低吧,除了每日的餐費,偶爾買一下樂透外,

最大的開銷大概就是每年"可能"會因應工作or事業,買個電腦產品,


幾天禮拜前無意間看到這篇報導,

薪不到4萬 王品集團戴勝益:不要儲蓄花掉錢

於是我開始花錢投資自己,買了一些書.

攝影是我讀了賈伯斯傳後,所產生的念頭.
賈伯斯很欣賞黛安娜沃克(Diana Walker)的攝影作品,then I google her.

我對攝影技術完全是個門外漢,看了Walker的作品後,我決定開始學攝影,
而這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原因,大概是有點年紀了,開始想著墨自己的故事XD.

前前後後花了4x張小朋友整頓我的"基本裝備",相信我,就DLSR而言這真的不算大錢.

我也開始研究攝影技巧,專有名詞,相機功能等,也制定了一些拍攝練習的過程,儘管第一次外拍就大雨磅礡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ugu&aid=615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