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多了
2011/07/05 17:03:21瀏覽113|回應0|推薦0

重大事件發生至今也快一年 , 我就這麼的撐過來了 , 真的是奇蹟 .

三年前的某天 , 我因求職不順 , 兇了學妹(當時的女友) , 她就這麼離開了 ,

"你對我不好" 這是她給我的表面理由 , 我知道這不是主因 , 但我也不會怪妳移情別戀 ,

因為我真的沒有對妳很好 .

我離開傷心地 , 隻身到了彰化療傷 , 下定決心 絕不再讓人對我說我對她不好 .

事隔約八個月 , 我認識了她 , 一個外出念書的同鄉 , 很快我喜歡上她 , 很快我也愛上她 .

我告訴自己 不管結局如何 , 這都是最後一次了 .

如今她離開也快一年了 , 同樣的我也不怪妳 , 只要妳覺得離開比較好 .

"你對我很好" 至少妳是這麼說的 . 只是 , 這也宣判了我的死刑 , 我再也無法去愛人了 .

如今我好多了 , 雖然心中已很久沒有任何喜悅 , 還是會努力過著每一天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ugu&aid=539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