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相遇
2011/07/12 22:01:03瀏覽165|回應0|推薦2

地點並沒有特別 , 沒錯 , 就是在網路上 .

一個簡訊 , 我跟她就這麼link上了 ,

在網路上 , 只要稍微女性化的ID幾乎都可以享受當女王的虛榮 ,

她的ID並不女性 , 事實上你不會覺得那是個女性帳號 , 可那確很吸引我 ,

對於熱衷於探索人生的我 , 她的ID有種魔力 , 同樣的那麼對熱愛生命 , 卻又那麼欠缺對生命的認同感.

當時我在彰化 , 相當巧合 , 她也是 . 更甚的是 , 我們都是由同樣的地方 , 來到了彰化 ,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觸 .

我跟她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 星座一樣 , 所學一樣 , 連幼稚的程度都很接近 .

習慣與她聊天後 , 她說她在中部念書 , 當時為了更接近她 , 我撒了個小謊 , 我說在台中 , 沒錯! 我以為他住台中 .

她給我一種FASHION的感覺 , 我們總是會談論音樂 , 電影 , 電視劇 . 她很喜歡美劇 , 西洋音樂 , 與她交談後我才知道誰是LADY GAG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ugu&aid=541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