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雯】愛情限時簽
2009/10/24 14:23:12瀏覽745|回應0|推薦11

本片導演的前一部作品也是一部都會女子故事「27件禮服的秘密」

也有人比喻這是一波國際敗犬風大流行

當年跟我去看珊卓布拉克前一部愛情喜劇「貼身情人」的女生

現在都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小孩不是我的)


看過預告就可以猜出大概的劇情

這項技能對於喜歡看電影的人算是基本能力!!

如何再能在片中得到驚喜與感動~~~

就得看導演的功力,或是跟每個觀眾的本身的際遇有關


本片感動我的橋段在於女主角的背景

每每聽到朋友們討論著大家族、親戚間的故事

對於我,就跟女主角一樣,充滿著不協調

無論是父系、或是母系的來往幾乎是零

就像是女主角到了阿拉斯加的男方家族聚會感受到的

「不安定感」

應該是最有歸屬感的地方

對我們這種人來說,卻是相反~~~

或許是不知道跟如何應對吧

被溫暖包圍卻不知所措(還蠻諷刺的)

或許是得到了感動

女主角在最後一刻,婚禮的誓詞之前

讓自己得到釋放,接受了感動,承認自己的錯

是感動了我


最後,

推薦本片的一個搶眼小演員

這小白小胖狗也太可愛了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343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