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雯】機器俠
2009/10/03 17:49:01瀏覽575|回應1|推薦10

觀片重點:

香港的動畫技術真的是很厲害!!

前五分鐘,羅家英搭配著「only you」一起出現的畫面...真好笑

最後五分鐘,讓女主角一直叫「不要」~~~(非A片)

其他的重點...

你需要堅強的忍耐力才有辦法看完本片!!

而我,陳阿雯,就是這麼堅強!!

堅強,這是我的別名!!

其實,看完本片,我真的不是很相信...我真的做到了...

連這種爛片~~~也可以看完~~~

我真的成長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3374208

 回應文章

鐵火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俺依舊是國片之王
2009/10/29 02:56

雞氣蝦 這一部俺也已經看過了

其實擺明了就是搞笑片的模式

所以想要把它當成變形叮噹那種好萊污的片看

會跟俺的某些朋友一樣 看到連老母都想提了

 

先前就知道它是在玩KUSO

裡面有一些國片常見的梗 還有一些港式幽默

俺個人覺得還OK啦 

好歹方力申一開始像一隻抽菸的原子小金剛 還蠻BG的

最後那個由一堆雜七雜八東西合體的巨大機器人

當俺看到他竟然變成殭屍TYPE 

除了害俺笑到把口中的清心烏龍綠給射了 還想起林正英前輩

哈!這就是國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