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命終結站 4 (The Final Destination )
2010/10/10 16:50:18瀏覽560|回應1|推薦10

比照往例

男主角預見災難的未來

接著就是本系列的招牌!!

「絕命絕殺!!」

第二觀片重點是串場的製作團隊介紹

利用X光透視法,類似CSI影集常用的技術重現123集的經典死法

這集主角也太會預知了吧!?  編劇是沒梗了ㄇ?

兩個孩子他媽的死法,蠻吊人胃口的,但是最後還是老套(意料之中)

(這句寫起來怪怪的...沒有在罵人唷)

頻繁的預知,頻繁到主角的女友都看得出來「預知又來了」,這很好笑!!

爲了不拖戲

主角們GOOGLE的之前的預知事件(也就是123集)推測出破解的方法

這讓我想到國家寶藏2

劇情發展快是很好,這是殺戮片,又不是推理懸疑片

只是推理得太順利...怪怪的(是我龜毛吧)

順利找出下一個「會死的人」「很抱歉,你是下一個將死的人」

只見被告知者說「你是說真的嗎?」,我又笑了!! 

還有一個觀片重點

主角女友的髮型真是變化多端<-看起來,她真的很想紅!!

有錢小開的死法...雖然是用想像的

真的很慘!!  男生更會感同身受!!  

再一個美國片老梗

一群白人+一個黑人=這是什麼片?  

「喜劇」

標準的美式喜劇!! 原來這部片是喜劇呀!! 難怪這麼多笑點...

劇中人有去看3D電影

2009年國外的3D電影戴的眼鏡只是像墨鏡一樣

爲啥台灣的這麼笨重???

WHY???

阿雯影評:一部該死的電影!! 居然還拍第4集!! 應該還可以繼續該死下去!!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448706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標題..
2010/10/19 12:57
我也覺得, 同一套故事變了四集, 太不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