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504] 080502 KBS Music Bank現場的 DD 新曲《Propose》之來撲倒我啊!
2008/05/04 20:45:50瀏覽387|回應3|推薦0
 

今天陪爹娘上山健行當個好孩子…
但實在太久沒這麼勤奮的熱血流汗…
以致於腦海中老是不斷浮現如果今天是跟DD或彗星來爬山不知道會怎樣的畫面


整個胡思亂想後…
就想到這個節目

話說我們可愛又純潔的DD終於在今年1月發行了他個人的第一張專輯
但這麼純潔的小孩
竟然也染上前幾個哥哥的惡習
將專輯
改  版  了

 
而且改的那麼沒誠意~整張專輯就多了那麼一首新歌???
看看你二哥三哥四哥和小哥的改版多有誠意…
雖然也都只多一或兩首歌…但至少人家曲目會調動…
好歹也稍微迷惑一下我們這些專輯控…多花個兩分鐘對曲目
結果你勒…
你就這麼傻傻的將第一首New Dream(Inst.)直接換成Propose
然後最後多了一首Propose (Inst.)音樂版
就這樣????
搞什麼…嫌我們這些姊姊錢太多嗎??
(其實姊姊快窮死了~但為了100頁的寫真…還是咬著牙…乖乖的掏出錢來買了…)
((↑真沒用!))


還有
改版就改版
沒事幹嘛又多了首可愛的歌
沒事幹嘛又多編了首可愛的舞
沒事幹嘛又穿成個小白馬王子樣(我好愛那條項鍊喔~應該是項鍊吧?)
沒事幹嘛把現場搞的像在拍手機廣告或我們結婚吧的MV
沒事幹嘛整場飄滿著粉紅色的愛心氣球和愛心紙花耍浪漫(這樣也不行喔??難搞的姊姊!)

 
最可惡的是...幹嘛中間還要有那種得意招手的神情啊
彷彿在螢幕那一頭說著「來啊~~來啊~~來撲倒我啊!」
(啊啊啊啊~~姊姊爬山爬瘋了…好害羞…不要老是讓姊姊想到這些奇怪的畫面)


害我現在好想看化身咖啡王子DD的正牌MV喔
好了~以下是史諾伊手癢…無聊想試試看截圖軟體的成果

這是什麼眼神啊不要用這種眼神勾姊姊啊~~(好害羞)

換個邊繼續招手(啊啊啊姊姊繼續無意義的尖叫ing

這是怎樣~~跟松雨自拍拍上癮了啊連跳舞都來這一段

來啊來啊~~來撲倒我啊!!!

還來啊~~等一下老大和松雨真的撲上來了!!!(我也好想撲!!)

ㄟ~這根本就是模仿33010週年夫婦記者會之親親草莓之一切都是意外的現場實況啊

DD你學這一招是想要去拍咖啡王子的續集篇嗎?

不過我很好奇你是在對著誰唱勒?ccc…

這張純粹覺得DD太投入了

如果不截出來就對不起DD~~對不起手機~~對不起在他身上的小愛心紙花

夠了!!!!不要嘟嘴!!!!連我都想撲上去了啊……

接著是很無聊自己弄的動圖……第一次弄!感覺好像不太流暢!但是意思到了就好

我們結婚吧!之現場自拍版

來啊~~來啊~~來撲倒我之動作版

啊啊啊~~貼完了!!!

好空虛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1839102

 回應文章

JANE
2008/05/22 23:21
今天第一次來你家吔,就聽到DD的歌,真好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23 16:02 回覆:

Jane...

我很想跟你說...有空就常來聽音樂啊...

可是我實在更新的不快....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還是偶爾來聽一下吧(害羞)



舊情復燃
2008/05/22 12:32

今天才來妳家玩 

就給偶太多驚喜

先有我新歡A力ㄦ的歌聲

又有可口  (不可褻玩)的DD (媽呀 我想吃掉他)

又有我達玲M的不露肉也讓妳死的照片

整個  史諾伊前任   我愛妳  !!!!!! 

雖然偶們的山盟海誓已經過企  !!!!!!

但仍舊可以死灰給它復燃 妳願意嗎

SAY YES  !!!!  MY LOVE!!!!!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23 16:01 回覆:

我也愛你啊~咋...

只要你不搶我的DD、彗星、和M...

我們就讓灰給他燃起來吧...

來吧!寶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賽
2008/05/12 19:38

妳就這麼默默的會了好多我不會的東西ㄟ

妳 ~ 怎麼可以不用心經營呢

多寫多用一些東西啦  快快快~~~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13 07:54 回覆:

親愛的

這很簡單的~真的....我這麼懶惰沒慧根的人都會

你一定行的....改天等我沒昏睡倒...再教你...

讓你的執念發揚光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