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121] 李小D慶生系列之話說從前
2009/01/21 21:45:34瀏覽941|回應1|推薦1

去年李小D的生日...因為還在新歡熟識期
加上又在小奇蹟的期間...
算是剛接觸的黑洞的第一期

基本上我將這個黑洞分為三個時期

第一期:症狀-搜尋相關新聞、舊聞
關鍵:六天小奇蹟、一輯
只覺得這真是個可愛又辛苦的孩子
一個想努力創造自己小奇蹟的孩子
結果:母愛漸漸湧現

第二期:症狀-視為自己人的保護慾望指數狂升
關鍵:我們結婚了
這孩子...創造了小奇蹟之後
竟然搖身一變成為韓國的國民女婿
Andy成為模範女婿的範本...細心體貼、煮飯達人

第三期:症狀-只要看到照片就傻笑的痴傻階段
關鍵:舞台劇
其實這一期已經沒有什麼關鍵不關鍵的點了
因為當武功修為到一定境界後...處處都是點
隨便什麼小事都可以讓小宇宙大爆發
應該就是終極黑洞的無敵陷入...
並且還愛屋及烏的支持李社長旗下的藝人!!!!

老實說...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仔細關注一個人這麼長久的時間...
就連聽音樂或看片子或看書我都是隨緣風...
有湊巧看到就看...湊巧聽到就聽...
李小D你還真是破我紀錄的讓我會主動並持續關心所有舉動的第一人!!
(灑花~~~灑花~~~我的持久力指數終於上升)

或許有人會說我上述的這種行為是迷戀偶像的舉動
但這點我可不認同...
因為我只是在支持一個有夢想的孩子...
提供我小小的力量來完成他的夢想!!!!
( XD  還不是迷戀偶像??毆飛~)

不過~~孩子~你最近產品會不會出太多了??
還去夏威夷勒(遠目)
我知道經濟不景氣...你還有公司要養...或許還要養個當兵的人
但!!!姊姊自己都快養不活了啊~~~
不然你來台灣發展啦~~~快~跟著鳥媽媽一起來吧!!!
台幣雖然沒日幣好賺...但還是比韓幣好賺的啊!


PS 這個系列不知道哪時終止...本來想121拼完的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再度成為隨緣計畫...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584117

 回應文章

腹黑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嗯
2009/01/22 09:57

同感!你的見解果然犀利、分析果然精闢!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9-02-02 23:42 回覆:

這已經是沉溺在黑洞深處的胡言亂語了

實在看不出哪裡精闢犀利說(抽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