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
2012/01/01 18:47:18瀏覽349|回應0|推薦17
某天 正靜靜的看著網路小說

大陸電子書網 有個很叫人煩的 就是 瀏覽頁面廣告多
不光是頁面內廣告 時不時還亂迸一些新開廣告視窗
所以 為了便利看書
總會想辦法將那些廣告濾掉


那天 就是這樣
明明該濾的都濾掉了
突然之間 就冒出了這首歌的前奏

怪了 明明全都關了啊
怎還有聲音跑出來?

東找西找 遍尋不到
最後 網頁 Reload 一次
聲音 沒了

可能是在被攔截前 串流已經被啟動
所以 雖然後來的執行已經被濾除
而串流依然進行緩衝傳輸

這個 應該算是瀏覽器的一隻蟲吧


***********************


廣告網頁濾除之外

這首歌~~
好像在哪兒聽過???

不知道歌名或是歌手
就用歌詞的字串"感恩的心"搜尋

找到了
原來 這首歌歌名就是"感恩的心"
找到的這首 是歐陽菲菲唱的

分享這首的網友 除了以這首當襯底
又加上了一些應該是他收羅的圖片
加上一些心情字句 組成的影音
還不錯看喲


在歐陽菲菲的誠摯的歌聲裡
在這個被號稱是人類末日年的頭一天
還是要祝福各位

"諸事順心"



等明年的今天 再來回顧一下這篇吧



Happy New Year!!





影片來自 YouTube 網友 mdchang2007 分享
YouTube - 感恩的心 - 歐陽菲菲唱



感恩的心
詞:陳樂融 曲:陳志遠 編曲:Terence Teo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dance&aid=584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