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夜夜夜
2013/08/12 21:14:48瀏覽599|回應0|推薦6
不記得 是什麼時候第一次聽過這首歌了


前陣子的某天 在某個不經意間 突然哼起了一個片段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漸漸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

愣了一下 這是啥歌?
只依稀記得 這首 似乎 原唱是齊秦
一番搜尋後 才發現
"哦!! 歌名原來是"夜夜夜夜""
翻唱的人似乎也不少
最近一次被翻唱的比較熱門的 是 林志炫版本
不過 聽來聽去 還是年輕的齊秦原唱版 比較對味
搜尋過程裡 發現了這個鋼琴演奏的SOLO版
雖然很隨興(分享者表明是即興演奏)
不過 不錯聽的啦




嗯。。。。。
好聽!!





影片來自 YouTube 網友 ngflycloud 分享
YouTube - 梁静茹 夜夜夜夜 (即興演奏:小圍裙)




夜夜夜夜  原唱:齊秦
詞:熊天平  曲:熊天平

想問天  你 在哪裡  我想 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  我聰明 結束 我聰明 聰明得 幾乎都毀掉了 我自己

想問天  問大地  或者 是 迷信 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 在 安靜的夜 夜空裡

你 也不必牽強再說 愛我 反正 我的靈魂 已 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 一個 完全 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 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 每天 每夜 每秒 漂流
也 不願 再多問 再多說 再多求  我的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dance&aid=750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