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推薦】酷愛 (壞愛情) 第十六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2008/07/21 13:59:14瀏覽4063|回應0|推薦10

像是電影與現實中的愛情慣性,
ㄧ次又一次地欲擒故縱,
ㄧ次又一次地重覆猜著愛情謎題,
像是一種無可救藥的慢性病,
猶如這種耍酷的愛情
壞愛情!

天秤魚

----------------------------------------------------------

【韓劇推薦】酷愛 (壞愛情) 第十六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什麼時候
妳才能停止哭泣?
每次見到妳
妳總是在哭著
是我對妳的愛不夠
還是我對妳太殘忍
還是妳抱怨我總是欺負妳?

我決定了
與妳相約彼此相愛
直到明年春天到來
我生日那天
讓我愛妳到那一天
直到那天我們才分手吧
也許相愛的人
到最後
就是不能在一起
但至少我們的曾經
是彼此相愛過的回憶

天秤魚 97.7.21.

[韓劇推薦] 酷愛 (壞愛情) 討論版  <--請進

 韓劇壞愛情插曲 那樣的眷戀之情(徐英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