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推薦】酷愛 (壞愛情) 第十二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2008/07/11 07:58:14瀏覽1419|回應0|推薦14

   

 像是電影與現實中的愛情慣性,
ㄧ次又一次地欲擒故縱,
ㄧ次又一次地重覆猜著愛情謎題,
像是一種無可救藥的慢性病,
猶如這種耍酷的愛情
壞愛情!

天秤魚<<

---------------------------------------------------

---------------------------------------------------

【韓劇推薦】酷愛 (壞愛情) 第十二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酒真的可以
讓妳我的心清醒嗎?
說盡千萬次的我愛妳
拉著妳
勾著手指
對妳說著愛的誓言
結果
我們卻陷在這錯愛苦海裡

妳的眼神
我總能明白
因為那總是充滿著淚水
讓我明白妳的苦痛

是宿命
讓我們彼此痛苦相愛著
這樣的愛
雖然很苦
但我們
卻深深被這種痛苦所吸引著

我擁抱著妳
發現身子顫抖著妳
我假裝堅強
但我的心
幾乎要崩壞碎裂
我很知足了
因為
妳還在我身邊
讓我
總能瞧見
錯誤的愛雖然苦
但我們可以
苦中作樂

天秤魚97.7.12.

[韓劇推薦] 酷愛 (壞愛情) 討論版  <--請進

 韓劇壞愛情插曲 那樣的眷戀之情(徐英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