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推薦】酷愛 (壞愛情) 第十五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2008/07/18 13:07:06瀏覽1557|回應0|推薦5

  

 像是電影與現實中的愛情慣性,
ㄧ次又一次地欲擒故縱,
ㄧ次又一次地重覆猜著愛情謎題,
像是一種無可救藥的慢性病,
猶如這種耍酷的愛情
壞愛情!

天秤魚

----------------------------------------------------------

【韓劇推薦】酷愛 (壞愛情) 第十五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劇中主人翁說
我愛的妳
笑的時候
眼睛先笑
生氣的時候
嘴角先往上揚
賭氣的時候
不敢正視我的眼睛
流淚的時候
總是哭得非常傷心
所以總是害我也一起哭泣

看了這樣的對白
原來愛情的陷阱是這樣
明明知道
都讓我們想去用心體會
分享彼此的歡喜悲傷
歡喜也好
悲傷也好
即使是錯的
我都會想辦法放下過去
忘記過去
好好來愛妳

天秤魚  97.7.18.

[韓劇推薦] 酷愛 (壞愛情) 討論版  <--請進

 韓劇壞愛情插曲 那樣的眷戀之情(徐英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