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推薦】酷愛 (壞愛情) 第十八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2008/07/31 13:22:38瀏覽951|回應0|推薦7

像是電影與現實中的愛情慣性,
ㄧ次又一次地欲擒故縱,
ㄧ次又一次地重覆猜著愛情謎題,
像是一種無可救藥的慢性病,
猶如這種耍酷的愛情
壞愛情!

天秤魚

----------------------------------------------------------

【韓劇推薦】酷愛 (壞愛情) 第十八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一直以為
我們這個錯誤的愛情
是天下獨一無二
唯我唯妳的愛
妳常說我很討厭
我常說妳孩子氣
但是事後回憶起
總是想著這些點點滴滴
似乎在平凡不過的生活片段
卻是我們彼此相愛過的証明
妳與我走過的時間
哪怕只有一瞬間
我都想珍惜
即使是生命中的回憶
都不想讓腦海中的橡皮擦抹去

天秤魚  97.7.31.

[韓劇推薦] 酷愛 (壞愛情) 討論版  <--請進

 韓劇壞愛情插曲 那樣的眷戀之情(徐英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