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Santorini狗狗們的美麗邂逅…THE END
2008/01/09 01:12:16瀏覽605|回應0|推薦5

Santorini最稱職的觀光代言「狗」-『SU』

出發前往希臘前,曾瀏覽過豬生狗養貓帶大的BLOG,這位達人不僅照片拍的一級棒,也是位熱愛動物的人士。

2003年到過希臘遊覽一個月的他,自然不可抑制地拍了一堆狗照片,其中我特愛他鏡頭裡面一隻叫『SU』的狗,更特地把『SU』這一系列英姿挺拔的照片下載當成桌面用。

可沒想到我們在Santorini第二天一早要出發到FIRA拍那著名的藍頂教堂時,竟在民宿附近遇到他,琦一個箭步,馬上打開車門跳下車,準備與『SU』來個大相認,不知道『SU』是被琦的熱情嚇到還是害羞,竟然夾著尾巴逃走,琦僅匆匆拍下這一瞥!這小小的模糊身影,讓麻吉同事汪董們堅持不相信我真的遇到傳說中的『SU』了啦!

拜託,我可是每天對著桌面的『SU』微笑,怎可能到希臘Santorini後還會認錯,我遇到的就是帥氣挺拔的他,絕對不會錯啦!

這件LEVIS怎看起來那麼鬆,看來我現在真變成小胖子囉!

來到卡馬利,布滿黑礫石的海灘,一看就知道不適合上演瓊瑤的情侶浪漫海灘奔跑戲,否則只有邊跑邊皺眉邊跳腳的份。

漫步在這黑色海灘上,琦遇到一隻帥勁的杜賓狗。訓練有素的他,完全不理會琦的搭訕,還一勁跟我保持安全距離。

後面這些阿嘟仔,你們未免笑得太開心了吧!

希臘只要有海的地方,必然有高級飯店、精品店及餐廳。

在咱們閒晃在卡馬利海灘旁的商店時,在一家餐廳又遇到另一隻完全不搭理琦的酷狗。儘管琦使出渾身解數,這隻狗還是保持他的一貫表情,後面一桌外國人都快笑翻了,他還是不為所動。

琦今天出師不利,一連踢到三次『狗鐵板』啊!

難道來到希臘,琦對狗狗們一貫的魅力竟然消失殆盡了!我不要啊﹏捶胸頓首!!

在希臘遇到形形色色的狗狗,各有各的姿態與神氣,不變的是他們一派悠閒的慵懶。

在希臘當狗,看來是挺幸福的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152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