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先生你要選擇什麼時候下台
2012/05/14 14:25:29瀏覽204|回應0|推薦0

1.面對民調15%的總統,我實在沒有勇氣在苛責你什麼。你是不是要等到個位數才表態。

2.你一直說你追隨經國先生的腳步,我實在看不出來有哪一點。作一個總統每天嬉笑怒罵。人民現在已經生活在痛苦邊緣,你還有勇氣每天嘻嘻哈哈。讓人覺得惋惜。我真的記不得經國先生講過什麼偉大的言語。依稀中好像有什麼風雨中的寧靜,風雨生信心。反觀馬先生你講那麼多廢話到底做了什麼。當選總統如果只是要證明你的清白你已經辦到了。你可以退位了。讓有能力的人主導一切吧。

3.無能老是跟劃上等號。真的很悲哀。馬加扁是一個騙。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諷刺。上任四年一直在淘空國庫,然後怒罵民進黨8年怎樣。你已經執政了。難道還要把責任推卸給別人嘛。你給過人民希望嗎?一直較人民共體時艱。問題看不到未來。人民要怎麼撐下去。早就跟你講過了要靠2岸議題讓人民豐衣足食根本就是放屁。你不信4年過去了。還有4年。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4130032

4.之前大膽預言希臘會破產。真的也將實現。我沒有欣慰。因為隨即的風暴會更大。馬先生你提出很多政見都跳票了。什麼航空城,什麼高雄港三角貿易擴大內需。杜拜案。把所有國際廠商拒於門外,又不能提出一套有效的經濟內容,我看你要怎麼面對人民。要接納國際廠商。所有條款又不能鬆綁能把人民帶到什麼地方。蓋了桃園捷運沒有配套措施。現在又淪為建商跟財團不斷的炒作。平均地權漲價歸公的想法沒辦法表現出來。一直向財團靠攏。我們會得到什麼。

5.我再一次申明韓國李明博就任5年喊初747人家不支薪崇高的理想在為國家打拼人家快辦到了。反觀馬先生633完全跳票。你還幫自己加薪。你丟不丟臉。你乾脆下台換你老婆來做總統好了。大家都是因為美青姐把票投給你。我們感覺美青姐當總統會比你有能力。賺錢供你讀書。打理家裡的一切,提前退休少領200多萬退休金。總總一切好像超乎你很多。你要不要考慮看看。

6.一直說要當人民的肩膀給人靠。到底究竟做了什麼。???面對基層的人民,每個人沒有希望。每天渾渾噩噩只為了三餐。有些人更是慘連三餐恐怕都難以負擔。生育率全世界最低。房價物價直逼鄰近其他國家。4小龍到數最後一名。別人土地人口都比我們小。薪資13年沒漲還倒退。人民對你的觀感都是負面。你有什麼勇氣去面對經國先生。出門從來不帶錢。已經完全的與人民脫軌。60元便當吃不飽,再買一個你都講得出來。生為總統每天嘻嘻哈哈。真的讓人民感到相當痛苦。物價漲成這樣,你還相信主計處的說法沒什麼漲。你難道都沒在看電視。

7.當一個臉書總統。真的感到十分丟臉。沒有勇氣面對人民,只會躲在後面放屁的總統。你當年替宋先生擋雞蛋的勇氣跑去哪裡了。我從來沒看過你有勇氣去面對人民。你都軟弱了。人民要怎麼挺你。一直教人民一起吃苦。要吃什麼苦了。能省都省了。省不下來了你要我們去搶嗎?真的是官逼民反。希臘跟義大利是我們的借鏡。人家至少還有觀光。台灣有什麼中國大陸嗎?那你乾脆現在就開放2岸統一。如果你認為這樣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你現在就開放統一。

8.你沒告訴人民的話。支持科技業就是讓人民豐衣足食這是錯的。科技業是沒辦法根留台灣的,因為面對艱難的市場他不時要做出調整。人民沒辦法靠科技業養活家人。你至少給人民一點方向。我們還有什麼。別人人口跟土地都比我們少人家都有能力做的更好。不是我們沒有人才。是我們沒有想法。沒有把對的人放到對的地方去。大家一直來挖角我們的人才。你卻沒辦法這些人才做最效的利用。難道我們只有當台勞這條路嗎?因為筆者也打算走這條路。因為台灣沒有希望了。

最後馬先生你厚顏無恥不下台,我也不怪你。

你找不到有能人的幫你我也不怪你。

人民痛苦的要死你每天嘻嘻哈哈我也不怪你。

你不時講錯話,又要人家幫你粉飾我也不怪你。

你為自己加薪我也不怪你。

你一直說你經國先生學生做不出什麼成績我也不怪你。

你一直說要解決貧富差距卻一直跟財團靠攏我也不怪你。

你為了少數人利益,政見都跳票了我也不怪你。

你害人民上街頭也無動於衷我也不怪你。

你躲在臉書裡面暢所欲言做不出什麼個屁我也不怪你。

反正我不怪你了,不原諒你的人你們直接去找馬先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645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