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周間的愛 (二~三)
2013/01/16 00:17:47瀏覽114|回應0|推薦11

為了愛?綁在一起上發條的週二與週三(雙子大人!?)


早上被陽光照醒。
奇妙的是,工地沒有發出吵人吵到死的噪音!?
睜開眼,左右各一位少女微笑站在床邊凝視著我。
「今天還有很重要的工作喔!請七色哥哥快點起床梳洗吧!」
喂喂喂喂喂這是那一國的超展開啊!況且我又不是妹控!
就在我張著嘴不知所措的當兒,兩位少女一人一邊拉開了棉被,走到床尾。
「起床喔,快點起床喔,你看棉被收起來了!」
右邊的少女轉過身來,讓左邊的少女轉動背後的發條。
左邊的少女轉過身來,讓右邊的少女轉動背後的發條。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她們笑著面向我說:「我是上緊發條的週二,她是週三唷。」
「我們一起努力工作吧!」
看到她們開懷微笑的模樣,似乎我也被感染了呢。
上緊發條的雙子。
週二與週三啊。
我在捷運上深深地微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22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