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周間的愛 (六)
2013/01/19 00:10:51瀏覽102|回應0|推薦3
氣球飛船裡的自動人偶,她的名字叫星期六

「星期六」的臉上始終掛著微笑。

她穿梭在飛船的客人之間,提供點餐的服務。

『充滿汗水的晨間運動一份,不加糖謝謝。』

『寧靜的童玩節來一份,另外請附蘇打水。』

『我剛剛點的巴洛克式渡假樂園還沒來,請加緊。』

客人們不斷提醒「星期六」他們的Order,而星期六總是微笑應對。

「很抱歉今天暴雨先生將童玩節訂走了喔!要不要換新的口味呢?」

「您要的午後好萊塢電影雙人票來囉!祝您用餐愉快!」

我在餐桌上慢慢喝著咖啡,一邊看著「星期六」美麗的身影。

加油喔!「星期六」!

我品嚐著手上的「舞舞舞全餐」,搭配附贈的「郭德堡變奏曲-豎琴版」。

真美味我想。

窗外,台北盆地的美景盡入眼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236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