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裝
2007/08/27 22:53:59瀏覽221|回應0|推薦4

我帶上了假的面具

用假的面具又帶上了假的面具

說的話  做的事  心裡真正思考的

 

全部   

 

就像是心裡明明覺得老師一點都不英明神武一點都不和藹可親

可是嘴上還是說著老師好厲害老師人真好  的小小狡猾

希望能夠得到大人全部的關心愛護

所有錯事都是別人做的不是我那樣的心情

 

或是心裡其實很想吃冰淇淋然後眼睛看著冰淇淋

可是嘴裡頭卻說:你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的孩子

期待有人發現心中真正想望的  12元的蛋捲冰淇淋

會突然出現在我的手上

 

孩子,童話永遠都只是童話

 

那麼奇蹟呢?

 

孩子,奇蹟只出現在不求回報的人身上

 

那麼在這裡,我能做的是什麼?

 

孩子,你能做的事情只有你自己能找到

 

所以只好繼續帶著面具

偽裝所有的事都能夠迎刃而解所有的事都是我應該做的事

說服自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cj72&aid=119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