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事本
2007/09/13 23:44:36瀏覽335|回應0|推薦2

右翻  紀錄我和你的足跡

三個月前的淡水老街踩踩

一個月前的忠孝SOGO逛逛

還有  正在進行的府城休假之旅

你仔細記規劃的模樣  閉眼  就能看見

 

左翻  紀錄我和你的真心

兩個月前的甜蜜生日祝福

上個星期的超級感動驚喜

還有  半小時前的意氣之爭

我沒有忽略  你閃過的疲倦難過

 

你說  我們都太在乎所以  手握得太緊

偏偏我們都是  自在飛翔的羽毛

一點點氣流  就會飄到目標以外  然後

落地  並且悄然無聲

 

你說  我們都太任性所以  設想得太少

偏偏我們都是  敏感的含羞草

一點點碰觸  就會關起對外感知  然後

低頭  直到塵埃落定

 

『幸好我們對彼此  寬容』

這麼說的你如今  隨著火車搖晃  然後皺著眉  睡著

 

輕輕地  靠在你的肩上

決定  等你醒來  用最溫柔的聲音 

  『我們合好吧』

 

我想  你會答應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cj72&aid=1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