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語交流
2010/03/26 23:28:15瀏覽5457|回應1|推薦1
至於您以為的修行方式「唸經、抄經、折蓮花、不吃肉、不殺生」等,是不是較好的修行方式?這裡也不妄評,
我們也唸經,但是,是唸靈語的經,沒有抄經、也不為自己折蓮花,吃不吃素無妨,蟑螂什麼的為了維護衛生,其實也是殺的,
分的出來嗎?好像有一丁點不太一樣?
就是您在意的東西(如折蓮花、不吃肉什麼的)我們並沒有那麼在意,
但是您不在意的東西(如待人有禮、個性謙虛、尊天敬地、尊師重道、不妄自尊大),我們是很在意的。

>您好!~小妹看過您對靈語的看法,很想把自身最近的情況敘述,因為我想找尋答案,卻沒有答案。

謝謝閣下的留言。
靈語,其實是一種:元靈與元靈(泛指俗稱的鬼、神、仙、佛等),彼此相互溝通的語言,
這種語言,會因為修行者的能力(行為自我要求,合乎三綱五倫、四維八德,舉止尊天、敬地、尊師重道、不妄自尊大),
由原先的吱吱喳喳、滴滴答答,不知在說些什麼,慢慢轉化成部份白話、部份靈語,再轉化成全部白話,字字都聽的慬,
這種身心放空,就能將靈語說的清楚、聽的明白,自己教自己的修行方式,有點像是佛教中「何其自性能生萬法」的情況,
簡單說,就是腦中會有許多的句子出現(有點類似靈感),自己能清楚的感受到:肉體、與靈體的差異。

不過,您千萬不要誤以為,會說靈語有多了不起?
事實上是:只要有開靈山的人,十個有十個會說靈語。
差別只在於,有的人說的靈語裡面有白話,自己可以聽的慬,自己在說什麼!
而有的人,明明聽不慬自己在說什麼,卻還要自命清高,假裝自己很了不起,自以為有什麼天大的渡世濟人的法力?

要知道,「靈語」只是一種溝通的方式而己,
而「說靈語」只是一種身心放空、反思反省、頃聽心中聲音的練習罷了,
若是看不透這一點,以為會說靈語就很了不起的人,到時魔考現前時,恐怕會沉迷其中,無法自拔,那就可惜了。

>我今年5月份開始,因某些原因,把自己弄得很慘,一直被無形的靈界朋友干擾,
>後來幾乎很多時候,都快不是我自己本身,但我意識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並不清楚您從5月開始,是什麼原因,讓靈界朋友來干擾您,把您自己弄得很慘?
若是自我意識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幹麻,表示您並沒有發瘋,您還能分辨「自己」、與「非自己」二種的差別,
其實,這多是所謂的魔考。

>可是當他們來時,我全身痛苦頭痛欲裂,耳多也疼痛不堪,表情猙獰,哭的淒厲,無法過正常人生活,常常嚇到我身邊的親人,

修行人,只要進入魔考期,日常生活就會出現一些所謂的「反常」,
有些「反常」藉由因果現前讓人生活大亂,原意希望修行人能看透錢關、放下明利、堅心不放棄,
有些「反常」只是一時的不順、身體病痛,還不致於有太大的影響,
雖說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卻也會讓人全身痛苦、頭痛、表情猙獰、哭,
這類五官、情緒上的小反常,卻極容易讓身邊的親朋好友,心生恐懼,而不相往來。

>家父看不能在這樣下去,他是個正信佛教20餘年的佛教徒,他帶我去給一位師父處理,

佛教,講解出世法為主,說的是來世如何如何?只要一心信佛,也能帶業往生,
至於佛教的法師,在我印象中,好像沒有處理這類問題的能力?
若是法師教您,要佈施、持戒、忍辱、精進什麼的,您可能也聽不下去,
若是法師要您,參加法會、放蒙山、朝山什麼的話,您可能也會覺得沒有速效,
若是法師要您,誦經、持咒什麼的話,您更是搬石頭來紮自己,因為誦經、持咒想有效,要一心不亂,可是您卻是心亂如麻,那有何用?

>之後師父說我卡陰很久,且被下符,所以才會這麼嚴重,當然他處理好後告訴我,都請靈歸回本位,果然我慢慢的康復了,

至於您提的「卡陰」、「被下符」等說法,其實我也不清楚,所以不妄評,
若是之前的法師處理後,也請靈歸回本位,您也慢慢康復,表示這樣的處理,大約是有效果的,也算好事一件,
這裡也預祝,修行過程平順。

>但也因此體質變的非常敏感,常耳鳴、頭麻,到了有神明的地方,會哭的很傷心,還會喃喃自語說些我自己也聽不懂的話,

我曾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有位小孩子,看的到無形世界的鬼神,常會不自覺地告訴他人,說看到他旁邊有什麼什麼的,
他的家人心生害怕,希望法師協助,讓小孩不要看到,以免整天胡言亂語,讓家人心生困擾,法師也照辦,
結果,小孩從此看不到無形界的鬼神,但是身體還是依悉感覺的到他們在那裡,
可是,就是因為看不到卻又感覺的到,心裡明明知道有東西,可是又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時,就會自心散亂、疑神疑鬼,
從此,整個人變得很膽小,完全沒有自信心,常常對一丁點風吹草動,就自我驚嚇,以為又是什麼有的沒的來拜訪?

您的體質是不是與那位小孩一樣?其實我也不知道。
到了有神明的地方,會哭的很傷心的人,其實也非常的多,
而他們會在神佛的前面放聲哭泣,大約還是有心態的差別吧,
有的人哭,是感恩神佛慈悲照護。因為真心感謝神佛,領受神佛無私扶助,所以才會哭。
有的人哭,是懺悔累世過失,自覺肉體不知修行,不知「懺悔、反省、改過」的重要性,反而肉身持續行惡,
來世,恐怕無法再得人身,心裡因為難過,所以才哭。

>若感到周邊磁場不對勁,也會害怕想哭,有時還會比手勢、狂打嗝、想吐等等生理現象。

至於「比手勢」、「狂打嗝」、「想吐」等生理現象,其實,在靈修界來說,都是很平常的事,沒什麼大不了,
差別只是在於,有的人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的人不清楚、不知道自己在比什麼,而己。

>我大哥是那位師父門下弟子,也是走靈修路線的,師父很慈悲,底下也有很多弟子師兄姐,
>但師父本身不多言,他只會講一兩個重點,但是對於我現況,很多師兄姊包括我大哥,都說要入門來修,

指導軒凱的師姐,平時是很多話的,只要一開口,就像那濤濤江水、連綿不絕,絕對不會「不多言」,
只要是靈修上課時間,師姐絕對可以從早上說到晚上,還怕人家聽不慬他在說什麼,一說再說聽不慬,再說一次。

>說我的靈動很清晰,明顯的想修,但我本身又不想進去開靈,走靈修的法門,

人生本來就是來學習,您的靈動如何?想不想修?其實這裡也不便評論,
世界上教導世人明心見性的法門眾多,無法接受佛法的,可以去找道法,看不慣道法的,可以接受耶穌,或是其他,
想過什麼樣的人生,自己去選擇吧,只要自己願意,慬得干願,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才對吧?!

至於我們的修行方式,則是以待人接物、應對進退要合乎三綱五倫、四維八德為基準,
自己閱讀、瞭解「明聖經」中的字義,配合上課時,聽取師姐提出各學員的行為缺失,自己再反省自己有沒有類似的情況,
肉身行為舉止,慬得自律、不妄尊大,
再不時利用開文、印文等方法,讓靈體得以修習,有時師姐再以宮廟參訪(俗稱走靈山、會靈)等方式來學習。

>我只想過正常人的生活,平時唸經、抄經、或折蓮花,不吃肉、不殺生,
>我只想這麼單純在家修自己的心性,為何我會變成一個會滔滔不絕的說些別人聽不懂,自己也不瞭解的語言?
>且速度之快,比平常說話大概快10倍以上,我真的很疑惑?尤其有神明的地方,狀況更明顯!
>我哥說:「那就表示,你要入門來修了,不要再抗拒!」難道~這樣的體質,非得走靈修的路嗎?

至於您以為的修行方式「唸經、抄經、折蓮花、不吃肉、不殺生」等,是不是較好的修行方式?這裡也不妄評,
我們也唸經,但是,是唸靈語的經,沒有抄經、也不為自己折蓮花,吃不吃素無妨,蟑螂什麼的為了維護衛生,其實也是殺的,
分的出來嗎?好像有一丁點不太一樣?
就是您在意的東西(如折蓮花、不吃肉什麼的)我們並沒有那麼在意,
但是您不在意的東西(如待人有禮、個性謙虛、尊天敬地、尊師重道、不妄自尊大),我們是很在意的,
有時候,所謂的魔考,也會直接拿這些東西來考大家。

>我哥跟師父都表示,不可以再家裡自己說靈語、比手勢、甚至轉圈圈,那會引外靈入侵,
>更嚴重,沒有一個好的道場跟老師,自己這樣控制不住,會變成亂靈,

您所提的「不可以再家裡自己說靈語」?我們好像沒有這種限制耶,
師姐常指導我們,回家也要多請靈山教導,心中有疑問,就可以詢問靈山,而靈山就說自己的肉身來說靈語,自己教自己嘍。

至於「比手勢」,只要比的當下,自己心中沒有所求,只是無意識的比畫動作時,
大多只是靈山為堅強學員的信心,所展現的神跡之一罷了。

至於「轉圈圈」,通常不會在自己家裡轉,
因為轉圈圈對靈修的人來說,是一種「轉靈山」的意思,所以多是在某地靈人傑的靈山寶地、或某宮廟神佛前面來展現,
在家轉圈圈,會不會引來外靈入侵?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如果對靈修不清楚的人,看到您有不時自言自語、忽哭忽笑等行為時,
恐怕會以為您是神經病、發瘋了,搞不好家人為了您好,會報警強制將您送醫、或送精神病院也說不定?

>我好想恢復健康正常人的生活,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本靈在說,還是身上又被卡了?
>因為師父農曆6月幫我處理好後,有交代我七月鬼門開,不可出門,因為氣虛本靈很弱,容易在被卡,
>但我有出去看醫生,回到家果真也是有狀況,害怕會哭,我肉眼看不到,可是身體就感覺很怪,有雞皮疙瘩、害怕的感覺,

修行真的要有好的老師,否則自己若是貪瞋痴放不下,因果現前,很容易就會自我迷失,極容易沉迷魔考幻境,走不出來,
至於您提到的,會不時說出靈語時,若您想找老師,就去找能將您說的靈語翻成您可以理解的句子吧,
如此一來,可以透過老師的指導,讓您自己了解自己的靈山,到底在做什麼樣的意思表示?
否則,如果連您學習的老師,都無法將您說的靈語內容,翻成白話文,讓您可以明白時,
請問,學習過程中,務必要堅持的「尊師、重道」,您要如何才能對您的老師服氣?
如果您潛意思也不服氣時,請問您又如何會生出「尊重」的意志?不是嗎?

您要能真心相信,神佛能夠協助您,處理您自己的問題,找一位好老師,由他來協助指導您的學習,
您自己在人世間的應對進退、行住坐臥的學習上,更要奉行三網五倫、四維八德,確實執行,
如待人有禮、個性謙虛、尊天敬地、尊師重道、不妄自尊大,更是每天與人應對時,要時時刻刻記在心中的,
只要您有試著去做,想必天地神佛有慈悲,必會替您引到一條,可以協助您解決問題的老師。

>跟您請教關於這方面,您有何見解?或是可以建議我改善這樣的情形嗎?
>小妹在此,懇請賜教,感恩不盡!

請不要以為神佛事有速效?與神佛打交道,心中千萬不要有,要求神佛先展現神蹟,您才願意如何如何的想法,
因為,神佛的理解,是您要能先有「懺悔、反省、改過」的「真心」,神佛才會願意從旁「協助」,
所以,才會有所謂的「魔考」來煉試學員是否「真心」向道。
軒凱學習迄今三年有餘,有許多不知名的感受,自己平時的行為舉止,也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的具體實踐,絕不誇張,
只是自己迄今,仍然有許多事情搞不清楚、弄不明白,行為舉止還要巨細瀰遺的來學習。

在此先預祝您:心想事成,早日參透本來面目。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wang007&aid=3889057

 回應文章

無奈
請問那位老師在哪?
2012/12/04 04:25

您好!

想請問幫您處理卡陰的老師在哪裡?

可否介紹我去?謝謝,感恩 。

軒凱(slwang007) 於 2013-01-13 17:19 回覆:

你好,這是軒凱之前的舊作,因軒凱很少上來看,所以今日才回復,希望您不要見怪。

平時教導軒凱的老師,住在內湖。不過,師姐並不是專門幫人處理卡陰問題的,您所提及的卡陰,在軒凱看來,比較屬於是外靈侵入,與自己說靈語、若人生不順利,其實有點出入。

若您的問題己處有完好處理時,請不必再意本留言。如果心中仍有一些疑問,或許再於此留言,或mail: slwang007@gmail.com,或0968-145-359 (軒凱的電話,並不是軒凱老師的電話) 再聯絡。軒凱並祝福您有平安、健康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