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網誌將破七萬人氣大關~~感謝十方部落客~~
2009/08/02 13:48:29瀏覽335|回應0|推薦3

    熬了快三年~~部落格人氣終於要破七萬人氣大關~~

    感謝過去這段時間~~所有來訪的聯合部落客們~~文源好開心~~能夠跟大家一起玩部落格~~

    有你們給文源的打氣~~讓文源能夠繼續在這條孤單的寫作路上~~站穩腳步繼續下去~~

    過去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大家知道嗎?

    文源剛進入聯合部落格的第一個年頭~~剛好是華梵盃的部落格and城市競賽~~

    好開心的說~~我很高興我沒走錯地方~~我當初選擇從無名辛苦的搬家過來聯合是搬對了~

    話說我剛入聯合部落格是在冬天~~是因為無名無預警停機三天~~根本沒有對全體會員做出交代~~這可是讓文源氣瘋了~~無名的人氣很難升~~大家應該都知道~~

    加上發生那件無預警停機~~讓我氣炸了~在停機隔天~~文源就開始尋找下一個部落格~~上了雅虎奇摩搜尋~~找了很多部落格~~但文源都看不是很喜歡~~

    就這樣~~文源突然看到一個部落格平台~~聯合部落格~~

    哇~~全新的感覺~~比無名還要棒~~比無名還好用~~話說這簡直就像是文源心裡頭理想的網路寫作平台~~超HIGH~~那年是2007年~~

    二月多的天氣裡~~好冷~~但文源卻在聯合部落格裡的到窩心~~

    因為文源在這裡找到全所未有的網誌使用感覺~~很棒的一個部落格平台~~

    加上一加入就遇到互動能量那麼高的部落格比賽~~讓我愛上的聯合部落格~~

    話說寫道那麼多~~一切都在那天開始~~我暫離開了聯合部落格一年半~~

    真是太可惜~~我錯過好多~~我也失去好多~~過去的好友們~~

    你們都跑哪去了~~文源好想你們喔~~

    算了~~

    那一年半怎樣文源都不管~~

    我只要~~朋友們給我過來~~看看文源喔~~

    就這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318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