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真的很難得!
2009/03/02 14:47:57瀏覽400|回應0|推薦1

    今天的我,真的很難得!因為,我來聯合報那麼久,兩年多當中,我很少選不分類/不分類/不分類的分類來寫文章!

    大家看了一定以為,文源我瘋了!開始繞起口令,其實不然!

    因為本文雖然是篇散文格式,但卻是我要發表一篇公告,所想表達的一種方式。

    話說,我要講一下,文源在網路上發基的一段歷史,回想起那年,正是2002年,文源的家裡,買了第一部電腦,當時的文源真的好高興,因為是家中的第一部!

    雖然當時沒網路,但一直到九月,那時申請了網路,可以上網,文源更加的高興中,因為當時的小小文源終於可以跟網路上的大家,藉著網路來聊聊天了。

    當年我便申請了一個即時,一直到了國中畢業那時候,我看到一位同學的即時通狀態上有打著一行字,我看得很震奮,因為,當時的我,一直在找個可以跟網路上的人溝通的方法。

    而這行超有魅力的字,是啥?

    便是當時剛剛跑出來的無名部落格,我好高興,因為我終於找到可以即時跟大家對談的平台,那年正是2006年。

    一開始的文源好害羞,一直不敢發出半篇文章,一直到了幾個月後,我終於敢寫出第一篇文章,我還記得那篇文章呢!

    大家可以到我的無名上去找找(源氏企業集團)!

    很高興的說"ya"一直在文源心中發燒著,文源便開始在網路上寫作的習慣。

    但文源初期的風格,可能會被大家誤認為,像是一般的部落客一樣,短短一句話,就斷行,短短幾個字就是一段。

    當時的文源,寫出的文章,根本還不能算得上是文學作品,只能夠稱為一句句話而已,一直到文源在網路上看到聯合報這個部落格(剛開始不到兩年),文源便一口氣的加入,當然,這其中有一些插曲,當初大家正在吵無名的資產問題!

    這是其一,二呢?

    正是,那三天當中,無名說要關機整修,哇靠!

    我更氣了,一氣之下,我便把我所有的東西轉到聯合報來,也謝謝聯合報能夠提供那麼好的平台,給大家使用,也讓我看到一家老字號的用心。

    但文源似乎運氣還不太好,從我出生以來,一直有一堆事情纏著文源,讓我無法專心的做同一件事,把事情做好,似乎成了我心中的夢想。

    就連這次也是一樣,我新申請的聯合報部落格,雖然第一年人氣就破兩萬人,次年人氣更是衝到快四萬,最後,因為文源的不常上線,而導致人氣真的下滑了好多。

    文源真的好傷心,很想把過去的人氣給找回來,所以文源特別開此文,囉哩八唆的說一堆話,就是想讓大家瞭解文源的過去,讓大家重新對文源評價。

    文源這次是說真的,一定會更加的用心,寫出一篇篇,除了散文外,小說、詩等都會有新的作品,將不定期的新增到網路上,請大家仔細的瞧喔!

    這次我不會開空頭支票的說,因為,我已經去訂了筆電,大概這禮拜會到,我到時候將會有別過去以往的作品產生,用比過去更多的時間經營部落格給大家看,我也不會忘記以前所想寫出的作品。

    這些作品的架構都在文源的頭腦當中,文源沒忘記過,我承諾過的話,我會一一去兌現的。

    就請到時候,大家能夠幫幫文源喔!

    多看文源的文章,對文章做出評斷,每篇文章下面都可以回應喔!

    文源會逐一回應,也感謝大家對文源的照顧,最後文源將給大家一個網址!

    就是:http://www.atlaspost.com/user-82388.htm

    這是文源在最後找到的一個部落格空間,那就是地圖日記,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喔!

    謝謝大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27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