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大戰》二十一、下一個故事,新的開端!
2010/02/04 20:47:18瀏覽340|回應0|推薦1

    故事,光球的故事暫告一段落,文源篇(現代+古代)跟光球篇大多是古代的故事,血魔篇是哪個朝代的故事勒?

    不要問我,我也不太瞭解,好像也很久以前了,若真的要說個確切的年代,我也說不出口,反正,就請大家從故事中去猜猜吧!


    「殺盡天下不公不義,斬盡天下不德不仁!」

    好像是我當初的心裡,所想的東西,但到如今,好像都變掛了!

    現在的我,手中拿的那把劍,所沾的血,好像不是壞人的血,無辜的人,你們的血,不好意思,我當時狂怒,誤斬你們,請你們原諒我!

    如今的我,在悔恨中渡過,幸得日後有機會讓我將功贖罪,故事的開始,好像是這樣的,那天,我記得,我上一秒好像在快樂中渡過,但,下一秒勒?

    我竟然會從天堂掉到地獄,讓我身心俱裂的痛,讓我從此像廢人般的日子,渡過那麼的久,我恨阿!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的家人,全部被......」德古拉心中這樣想著,莫明奇妙的想著這件事情,然後在家中來回奔著,試圖想找個生還者,但越找心越驚,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怎麼會這樣、......」越喊心越急,整棟古堡都快找遍了,就是找不到半個可以答話的人,最後來到了,正想大聲吶喊的他,來到最後一間房間。

    那房間正是整棟古堡的最高點,是眺望整個城鎮的最佳地點,來到那空蕩蕩的房間,那房間擺設簡單,是座書房的格局,這房間是這城堡的主人,在想事情的地方,所以特別的擺在最高點,所以特別的讓它面向整個市鎮,所以特別的讓它簡樸,所以特別的讓它具有省思的功能。

    那房間有一只書櫃,不高,大概四個書層的高,裡頭放得不是什麼特別的書籍,正是中外一些偉人的傳記、一些管理方面的書籍、一些聖人的經典!

    怖置的有點典雅、莊嚴的書房,這時好像發出具大哀怨一樣,讓剛步入書房的德古拉退了一大步,喘了好幾口氣才能往內部跨出腳來,好像這書房有靈力一樣,好像這書房要跟德古拉說些什麼一樣,而德古拉,似乎有感應,心頭一種力量,揪著一樣,心跳的很不尋常,而淚不停的流了下來,直到他走到窗邊,淚不在流了,一陣驚嚇聲劃過天際!

    古堡前寫著幾個大字,那是古文撰成的,非常有震憾力,讓德古拉跌坐在地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260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