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大戰》二十、情人死別!
2009/03/13 11:36:17瀏覽456|回應0|推薦2

    「玉雛,不好意思了!」心中這樣想的球斯卡特,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美豔谷。

    多們悲情的畫面阿!各位請想像,電視機就擺在面前,看到一對情人活生生的別離,那被拆散的場景,有誰,有誰能夠忍心看見,我想各位也不是鐵石心腸,是你我都不願見的。

    「光‧球!」聲聲喚著他的名,玉雛心中無限意盡!

    (每一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子,告訴你心中的話!~~~~)又一首歌這樣唱起!

    (不好意思,老梗,但老梗久嚼,這樣才香!)

    就這樣,經過二十分鐘徒步,再經過三十分鐘轉搭公車,進入市區後,搭上小黃(黃包車)的他,心中這樣想著,我一定要把我的弟兄給救回!

    輾轉的來到市中心的飛機場,搭上飛機,經過一個小時,終於來到西之都,好久,這時間竟過了幾個小時了!

    讀者們應該會很納悶,古代哪有飛機、公車等等?

    不要這樣抓我小把柄嗎,我亂掰的ok!

    小說,不要拘泥太多,好看就好,就算下一秒恐龍跑出來也合理阿!

    只要下一秒不是某某總統就職演說、某某官員嘴砲,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打我!


    (誰說不打,照打!)

    (好幾次囉!每次都不認真亂寫,看xx勒!)

    (不好意思啦!字窮,只好亂掰,不要這樣啦!)

    (不生氣實在不行,來人阿!)

    (在!)

    (拖出去斬了!)

    (是!)


    於是這樣,作者掛點了!小說就寫到這裡囉!

    掰掰!~~

    (賣亂阿啦!結局怎樣啦!)

    (結局,賣關子,反正王子一定會死啦!公主就在也見不到王子,鬱鬱而終!)

    (再扁,不說,再扁,真的不說,再扁!)


    又是一段小插曲,剛剛作者頭腦中又自我分裂了,無可自主又亂掰一堆東西出來,回到正題,王子終於來到西之都!

    經過幾方打探,王子得知他那倆兄弟被關在西之都大獄當中,向人問去路後,便起身動往!

    孰不知,這消息都是安排好要來騙他的,他正一步一步的掉入西世子的陷井當中,傻傻的邁近死神的鐮刀之下!

    就這樣,過程太過煩雜,總之,王子死了,公主思念到最後也是死了!

    而結局勒,算蠻悲慘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11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