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大戰》十九、陷井!
2009/01/29 21:19:10瀏覽361|回應0|推薦0

    尚不知情的兩人,還在甜蜜的夢鄉中,根本不知道外界已經變動成這等地步!

    好話頭一轉,先來到外面,那兄弟被追殺到那屍人村後,追殺部隊便不敢跟了上去,回頭去找他們的主上西世子,報明這一切實情。

    「很好,你們做的太好,把他們趕進去那裡,就算他們想跑,也是跑不過那地方的。」

    「謝主上誇獎!」

    「領謝吧!下去找總管去!」

    就在一陣俇笑中,那主上開始策劃下一步,於是決定,貼出黃榜!

    「誥:特令,光之名‧球斯卡特,五日內現身,否則將斬達倫、凱倫兄弟二倆!

                                                                                                             西王府特誥!」

    此誥一張貼出來,郡主家中的101忠狗部隊馬上回去,回報在大街上的一舉一動給郡主知道,郡主一聽,不得了了,馬上找了家僕前去把他的女兒給找了回來!

    一聽到主上吩咐的忠狗軍團馬上傾巢而出,幾乎快把整個郡內給翻遍了,還是找不到公主的下落!

    就在此時,這披忠狗軍團想到了一個地方,那是郡內人煙難至的地方,「美豔谷」!

    為啥人煙難至,就要跟大家解釋一下了!

    美豔谷,這名子代表啥?

    代表著內面有很多漂亮的花、樹、植物之類的東西會出現在裡面,好那既然是如此多漂亮的東西在裡面,那又為啥會人煙難至!

    因為那裡面的花大都有毒,若不小心誤採,可是會送命的,也就是因為如此,許多探者入內大多一去不回,最後,傳說就在谷外各村莊散佈開來,官府甚至派過幹員入內,但也是一樣無聲無息,沒回來過!

    於是這種事持續了幾年,新上任的郡主就出面來處理,一上任的他,馬上採取封閉政策,禁止不相干人等靠近。

    還設有幾十座檢哨圍繞著那座美豔谷,就是怕再有人消逝在那座可怕的谷區!

    就這樣的到了現在。

    「那我們到底要不要過去找找?」隊員向隊長提出質疑。

    「若有必要的話,也是要進去找找,不然,找不到公主,我們也不會多好過。」隊長向隊員喊話,表示要求隊員們做好最壞的心理打算。

    就這樣,一行人在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整個郡再翻了一遍,並逐一回報歸隊過後,隊長將下達入谷的裁示。

    「所有隊員入列,整隊!」

    「殺!」

    「這次入谷,生命會有危險,特別允准你們,現在拿手機起來打電話回家(古代有手機嗎?),跟親人道別!」

    大家可能會懷疑,古代有手機嗎?

    好像沒有,阿,隨便啦,就當作者筆誤,這樣可以嗎?

    就這樣一一道別過後,隊長要求交管手機,就這樣,一聲令下,隊員們就跑進去那禁區,美豔谷。

    由於這篇是寫陷井,怎麼找到人的就不必寫太多,直接跳到找到人那個場景,當然這中間已經過了近一天的時間,當然也耗掉不少人力,死傷更不在話下。

    就這樣,找到公主的忠狗部隊,高興的來到公主前面,準備請公主回郡府當中,並告知其原由,公主知情之後,實在不想跟球卡斯特離去。

    「我不想離開你~~~~」

    「妳不離開也不行,因為我的身份,讓你為難,這樣是不好的,況且,我那兩兄弟正被西世子抓著,我不去營救他們是說不過去的!」

    「可你此行,性命可否保全,你能知道嗎?」

    「從小他倆猶如我親生兄弟,我不可在此時拋開他們,自顧自的回我的若亞帝國,這樣說不過去的,所以,我一定要去救他們!」

    「妳先回去,等候我的佳音,我不會死的,不會讓你失望的,我一定會再回來找妳的,不要怕,回去等我吧!」

    就這樣告別的兩人,分開了,就這樣分開了!

    而王子呢?

    當然是隻身前往誥上地點,營救他的已死弟兄,而被騙的王子是不知情的,就這樣一步步的掉入西世子設下的陷井中。

    就這樣,欲知下回事,靜等下回時,下回在跟各為接曉!0..0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11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