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史蘭走馬燈
2005/08/17 00:05:50瀏覽1408|回應1|推薦3

給網誌取名字是一件麻煩的事
小時候有人給日記起名字的嗎?
個人新聞台時期
因為把家裡的娃娃取了一堆紅辣椒白胡椒的外號
於是選定了「香辛佐料生活屋」
希望生活總是加鹽加辣,味道很好
去年新的網誌開台時
起了個「史蘭走馬燈」的名字
至於這個小天地
想來想去還是沿用了史蘭走馬燈的名字
 
這才發現都沒有好好解釋過為什麼是史蘭走馬燈
 
走遍世界各地
我都用康德六百
走過各個角落
我都愛拍走馬燈
 
呵呵
在瑞士和德國發現了很可愛的走馬燈小人
本來以為這可以成為一系列的創作的
但後來覺得巴黎的走馬燈好無趣
漢堡的也是
於是連去拍台北街頭的小綠人都沒興致了
 
可是無論如何
一直很喜歡用布袋戲的語調說:(或者用台灣國語也行)
「站在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看著走馬燈...」
(閃閃爍爍~閃閃爍爍)
 
有沒有看到舞女搖來搖去的畫面呢
"走馬燈"給我一種滄桑歷盡人事的感覺
這是我慢慢長大慢慢變老的全記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an&aid=45410

 回應文章

酒精燈上的咖啡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走馬燈
2005/08/1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