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的HaagenDazs冰淇淋
2008/12/02 11:29:34瀏覽221|回應0|推薦1
 應該是「好貴」才對。有印象開始,一桶只要240;最近去看,已經偷偷摸摸漲了20塊,真的有夠狠。但,看在新口味的份上,忍不住敗了一桶,而且……我還想吃 > <。
 咖啡、巧克力,這是我原本就鍾意的口味,不會難吃到哪裡。香草、夏威夷果,差別只有那些粉碎的果仁,味道很接近。芒果、草莓、綠茶,我沒有特別愛,但是跟香草一樣,實在有夠甜,所以也可以接受。沒吃過的有巧酥、紅豆、仲夏野莓等等,不知為何,對此沒有食慾;不過可以想像,他們一定都超甜,不會難吃的。
 特別強調一樣:提拉米蘇。我記得是當年職訓的時候,楊梅往中壢途中的一家火烤兩吃,有附贈吃到飽的冰淇淋,剛好,那次去吃到了。吃到以後,……怎麼說呢?就是那一口造就了日後如錢坑一般的投資,以及犧牲無數腰帶、長褲的水桶腰。裡面都是些什麼呢?老實說我不太知道,畢竟小弟不是糕餅專業。第一口,是咖啡的香味,又有點像巧克力,接著像是焦糖,幾乎是直接吃到糖塊的那種甜度;還有一些蛋糕的顆粒,不確定是不是「派皮」;吃過幾口以後,就可以看到黑色的糖漿在將溶未溶的夾層間流竄。喜愛甜食的我,獲得無以復加的滿足,「提拉米蘇」也是目前為止,消費最多的品項。後來,考慮到家中磅秤、以及經濟的負擔,去年就沒什麼買了。
 直到這禮拜去家樂福(比其他地方便宜一塊錢),經過冰櫃時不經意地瞄到~卡布其諾松露巧克力~嚇!這兩種上帝的恩典齊集一身、如雙子星一般閃耀的傑作,教我如何不買她!好不容易回家了(真的,今天這趟路特別遙遠),忽略晚餐已經吃飽的記憶、抹去從今開始減肥的誓言,拿起湯匙,進行冰淇淋桶深度挖掘、廢土不回填的工程(上次戒掉就是因為這樣,根本不知道飽、停不下來 ==")。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cream~我聽見天堂的歌聲了~!內容很簡單,不像提拉米蘇那麼複雜,但甜度真是不遑多讓:卡布其諾、加上巧克力的顆粒。剛開始我以為是巧克力餅乾,咬下去才發現,……發現我的喉嚨要被糖包住了,甜死人不償命啊!
 唉,貧窮的惡魔,暴肥的地獄,正在向我招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net319&aid=243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