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雨紛霏划船的日子
2011/01/13 14:08:09瀏覽200|回應0|推薦0
細雨紛霏划船的日子
         本來約好下溪划船.三搜船臨時ㄧ搜打退堂鼓.最後兩搜船還是下思源橋.10度的溫度.水溫很舒服.望著橋下水位刻度與上上星期下泰平少了將近1米的水量.不過還是比想上中大了許多.至少沒有划石頭.兩搜船順流而下邊划邊聊我突然問起為怎麼要划船.友人回答一種讓自己孤獨.放空.釋放壓力調適的方式.再來就沒了.我在想.這是ㄧ個很好的議題.期望後續引發更多的回應.
        思源橋這一段我大約下了10來次.每ㄧ次都有不同的感覺.溪谷的地型隨著水量得增長.而有不同的變化.划行其中每一次的際遇.都將成為我滋養生命最好的泉源.與大自然學習生命的一種謙卑與珍惜當下的情懷.也讓自我地生命真實呈現.

     學習是ㄧ種的恩典.

        skyfly-想動就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flyoutdoor&aid=479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