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硬殼的首航北勢溪
2010/11/17 00:26:15瀏覽227|回應1|推薦0
 星期六的午後,下了一趟北勢溪段由大舌湖到金剛營地,當時心裏有點
退怯,從船買回來至今,在碧潭&金鋼營地ㄧ共練習5次,自己預定練習
的科目.有前行、後退、轉彎S型前進後退、C型槳法、擋槳法、前進加
速,由於有划行平台舟與充氣舟的經歷所以大致上順利,唯獨翻滾ㄧ直
練不來,翻船下水,前後左右都分不清,只要倒個3次水就差不多頭暈
目眩。事實上我的退怯並不是害怕畏懼翻不回來喝水,因為我知道只要
翻不回來脫出就好了,水倒一倒再上船,不過一直抓不著翻滾的勁,後
我來還是下溪再說,反正多練就沒錯。
   阿貴兄隨護同行並在行進間從旁提撥一二,航行過程幾個較難的點,
也都順利的通過,此行在阿貴兄的指導下可說是受益良多,兩搜船約90
分鐘就回到營地,過程中有點緊張但我的思緒非常清楚,航行中並沒有
翻船。
  挫敗的壓力不見是不好,因為挫敗能讓自己看到自我的問題,面對它正
視它的存在與癥結,事實上就已經邁向成功了。在大自然的陶野中,挫
敗的過程讓我愈加堅定信念面對自我,相信歷經溪水一次在一次的洗滌
後,我的心靈更將去迂澄清。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flyoutdoor&aid=4606743

 回應文章

Mike
文章的分類,怪怪的!
2010/12/29 17:36

文章的分類,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