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中的你
2013/06/20 02:34:33瀏覽193|回應0|推薦7

我所希望的盡頭

  世界最缺乏的就是永恆,而我們卻又希望早日得到這段永恆,於是費盡苦心,尋找答案。

  這個盡頭有點長遠,好久好久才看到日光,但是為了那一絲的光亮,就算找尋了一生才能有的保證,這個盡頭是我長久來的依託,找尋著竟然有了光亮,有了不可訴說的辛苦。

                                                              

  在海邊,看著浪花起伏,於是心想:人生悠悠,或許結緣於此,散緣也於此了吧?

  

  無常無盡的邊限,卻只落得單飛,你走上了你的路,而我也踏上我的歸途,相見不再,追憶渺茫。

  

  我們是分離的,沒有相聚過,怎麼會相信日後還會在一起呢?

  

  最近你的姓名也只剩下一張照片,和隻字片語的那段書信,我希望能見到你的面容,但卻十分不易阿。

  

  兄弟情深,怎能不追憶於此呢?

  

  男女情深,怎可隨意離散呢?

  

  這情執難解難分,也只有到了盡頭才能尋得暢快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778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