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殿堂
2011/12/16 15:55:13瀏覽143|回應0|推薦4
早晨,透亮清澈的光線照射下來,女孩微紅的睡臉越發的微醺,好似醉人的酒。
  
  睜開黑白分明,靈性有致的眼,她慵懶的轉了身,兩隻手上舉著,讓曲線更顯得美感,喜愛這靜謐時刻的她,靈翠緩緩的抬起腿,用掌心覆蓋著大地,今天她踏出了第一步,前往這個世界的第一步。
  
  「妳為什麼要去?」盛崴滿臉不悅,忿忿的瞪向靈翠。
  
  「妳這樣會害我獨守天界一天!」聲音更加放肆的吼出。
  
  雖然她是去了塵間,但她依舊沒有和他的夥伴盛崴說明。
  
  「我是被吸引過去的,那對夫妻散發的光芒太強烈,讓我身不由己,那光中有自由、成熟、天真、優雅。盛崴,你也看到了吧!」臨走前,靈翠只對盛崴這樣說道。
  
  「難不成妳不知道天上一天是人間百年嗎?唉!」盛崴對著靈翠逐漸離去的身影低喃,他只能低嘆了口氣。
  
  那對擁有靜心般的夫妻正在舉行著最神聖的儀式,他們緩慢的接觸彼此,動作輕柔又溫柔,血液平和的流動著,從額頭慢慢親吻至嘴唇,兩個人只有投入沒有任何念頭,彷彿對方是一首動人心弦,一聽再聽的歌曲,更是音符中飄搖舞動的舞步。
  
  他們脫下了衣服,手指深入了對方的最深處,低吟著。
  
  「我愛你,芬。」他親吻著芬的母愛,緩慢的揉捏著渾圓的細白。
  
  「傑,我也是,你是我的陽光。」芬的手輕輕碰觸傑的胸膛,手逐漸往下移,直到活力旺盛的男人代表處。
  
  這是他們蜜月期完的第一天婚姻生活,他們決定今天要擁有自己的小孩。
  
  而靈翠便是由高高的天界看到他們的光芒,自由歡愛的光芒,聖潔清靜的光芒,這個細膩的神聖儀式,兩個身軀合而唯一的剎那,靈翠縱身跳入那股光中。
  
  那一刻,也是傑和芬高潮的時刻。
  
  芬和傑一直是個處男和處女,他們的身體等待了二十五年,才準備好為對方而探入。
  
  「傑,我覺得好像有生命在我的肚子裡。」
  
  「這麼快?那我們真是太幸運了。」傑握了握芬的手,兩人滿足的在柔軟舒適的床上,閉上了雙眼。
  
  第一次他們覺得原來世人隨意濫用的歡愛竟然是這樣的偉大,他們都知道一個生命,就此誕生。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593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