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喜歡,所以注視著你
2010/11/04 18:02:59瀏覽344|回應0|推薦11

那個在角落的孩子,一直沒有被發現。

無論在哪邊,任何人的眼光總是不會交集在他身上,相反的,他非常的害怕被全部的人注視的感覺。

可是有天,他為了救關在籠子內的鳥兒,跌傷了腳,為此,他去了醫院。

他孤單的一個人生活了好久,直到上學的第一天,男孩子注視著他。

情況直到一學期結束,他開口想問,為什麼要注視著我。

「是因為同情嗎?」

「不是。是因為你救了鳥兒那勇敢的身影,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你了。」

「是這樣阿!」

「我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注視著你。」

那孩子哭了。

「終於有人在意我的存在,謝謝你,讓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

這算是你能看見我嗎的一點小菜,我想........戀愛的感覺真的讓人的心中很暖和。

我希望有機會能快點將你能看見我嗎完結,但是要有靈感才行,因此讀者們可能要有點小抱歉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456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