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隱低語】 /感謝你的愛(喵咪翻唱)
2009/06/12 22:11:56瀏覽497|回應5|推薦0

引用文章【月隱低語】

 

 

【月隱低語】


  朦朧的月色夾帶微細的雨絲,案前的百合花也跟著雲層沈睡了,仰望靜寂的天空,隱身低語於月光,對著浩翰無涯的宇宙發出悲愴,獨自嗑飲著無聲的乾杯,所有的思緒傾瀉而出,所有的記憶重新倒帶溫習一次又一次!

  曾經想借由月光,傳送一息的柔媚,也曾經搗無數首思想曲揉進月色,或則望月興嘆,寄予月雖陰晴不定,仍然有圓滿的一刻,我們的磨難也終究可以如月色一樣,一樣可以有圓滿的一天,但人生的企盼往往無法完全如願,所有的祈禱還是給天地遺忘了!

  時間往前推進,所有的記憶已逐滴在稀釋和退化,再多的山盟海誓也會瓦解,所有的美麗也逐漸再剝離,所有的感覺也逐一在遞減,沒錯,時間是無情的化妝師,它逐一侵蝕所有的堅定,也逐一侵略所有的溫存,抱著虛幻夢般的假相,這個夢成為心中的一個朝聖地帶,但夢終歸只是個夢幻,再不忍心戳破,將成為心中一顆最大的絆腳石!

  或者時間再往後推,我們可以設定一個目標理想前進,但我們卻不能預設太多立場,人生沒有一個絕對值,也絕對不可能按牌理出牌,過去式是一面鏡子,未來不可知;重新再為案前無神的百合花加入澄淨的水,已無法讓它恢復昔日的生命活力和感動,即使我們再相遇了,還能如當初的無華嗎?還能如初的澄靜和情執嗎?我想,時間已經塗了太多的顏色,也雕了無數斑駁刻痕,難能重塑昔日的無華!


喵咪 絮語于97.6.10

 

※底圖轉載自網路公共資源  圓融圖與文字的浪漫邂逅!

 

       感謝土匪轉檔上傳

最近實在太懶,懶得動腦寫文章,翻唱幾首歌玩玩娛樂!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song3838&aid=3033832

 回應文章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八般武藝樣樣通
2009/06/17 01:06
淡水老何(leifho) 於 2009/06/17 00:59 回覆: 刪除
哇哈~會唱歌的喵咪!可惜錄音稍有點瑕疵喔,沒想到妳十八般武藝樣樣通,佩服喔...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09-06-22 09:32 回覆:

哇哈~~十八般武藝都略懂了一瞥,學無專精是偶最大的缺點,是要收斂朝著自己的偏好再下點功夫好好學習!

我也是覺得用MP3錄音效果不好,尤其使用點技巧作迴音上的效果都沒有錄製,另外尾音似乎也收錄得不盡理想,用數位相機內的錄影所錄製的音效比較能保持原音?


bee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會唱歌的喵
2009/06/16 11:07
  會唱歌的喵   真好ㄟ................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09-06-22 09:23 回覆:

愛唱歌的喵 真吵唷--------

懂得體貼細緻的楓兒~~ 最好囉(還記得貼了篇"你最喜歡那個人物時,當時你起鬨,取了楓兒的名字)

=====================

歲月是風

捎來幸福的訊息

和著花香的柔情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妳的愛
2009/06/16 07:06
我的盡力旨在推動讀經  我的盡心旨在送溫情給開心  盡心盡力幫助社會品德教育的覺醒

粗茶淡飯水果填 清心寡欲養美顏   感恩感謝結髮緣 道化成家法聖賢 

  哈哈 心情豁達開朗自在 來自上天恩典 給自己心性不斷的磨練

好歌 感謝妳的愛 心靈交流 最佳善現的回應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09-06-22 09:10 回覆:

宗教力量無遠弗屆,若能從小生根打底內在心靈的教育感化,顯化我們人之初性本善的原貌覺醒,作了最好的地基穩固,讓善良的種子著床萌芽,再影響拓展更廣層面!

===================================

哈哈~~我看秋玲傳道也傳情哦,讓柔情伸入了道法,也讓風花雪月柔媚了法道;七道彩虹書寫了秋玲的真性情,以及用款款柔情揉入了冷冽的寒冬,溶化了固執的冰心!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9/06/13 18:23

喵咪吉祥

一篇很好的散文

對生命的探討

很難在玄學及催眠找到答案

更無法在心理學及哲學探出毛端

我也曾摸索二三十年

二十年前 我在佛學 唯識宗裡找到

根本究竟的前世今生

祝福妳如意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09-06-22 08:47 回覆:

延續前篇回應內容:

曾親身經歷些很玄妙的體驗,讓我興起了探索生命和靈異世界的神秘,但從各種解說的經典中,還沒有找到可靠的答案,大概自己的根器太淺,再則我沒有真正從原境的實際感受,無法從書本的解說中探得幾分的真實性,於是從實際的催眠學習參與探索輪迴的奧秘,即使兩次被催眠中完全由自己說出來的內容仍然半信半疑,再從自己催眠別人的實際狀況再斟酌,我們人類是否真有前世和未來世呢?

===================================

居士彈指流暢樂聲中感觸時而哀傷的音節,卻又時而澎湃的音符,好一場美妙的節奏!


生命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3 17:52

唱一首歌      唱一首極靜默的春曉

穿越一次時空的寄情

為星空而醉    也為心靈留媚

徜徉於意識的鑽石雷電

與喵咪也有心靈的交會喜悅

對生命的設定常帶來許多的後悔

還不如就只是接受當下的自己

皈依自己的當時妙不可言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09-06-22 08:27 回覆:

在耽憂驚恐中度過了一陣子,身心靈嚴重受創和能量消失,流失了太多精力,即使目前已安然度過,雖然身體狀況已逐漸恢復健康,但心靈方面仍然沒有完全恢復正常值狀況,似乎仍然陷在心悸的狀態中,憂傷的種子仍然隱藏在心靈深處,於是這段時間以來盡量放鬆自己,到處遊山玩水以及唱遊來調整自己!

================================

人的慾望是無止盡,尤其握有權利者,往往會迷失了方向,失去原來自己的純真;所謂謙受益,滿招損,懂得處事圓融.內斂含修,則是最聰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