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23的故事
2008/06/11 17:07:59瀏覽309|回應0|推薦2

關於 23

23 真的是神的奇妙安排

2007 年 5.22 我跟我得爸媽一起搭上飛往吉隆坡的飛機

這趟旅程主要為了要到吉隆坡,認識一下偉男的家人

當然,我們都要看看這塊土地、這個城市、 ( 這個家庭 )

我們心中都在盤算著

我的盤算是

他們看了安心,我才有勇氣 思想 決定 後面的婚事

以及 非常非常多要預備調適的 ” 心 ” 環境

我想我父母的盤算是 ( 以我對他們的了解 )

1. 傳福音給廖爸廖媽

2. 尋求神說話和印證

我們停留第一晚的飯店位 16 樓 16-23 號房

故事這樣才算開始

第二天我們三人和偉男及她的父母 一共六人

座車前往吉隆坡旅遊勝地 ” 雲頂高原 ”

住房 check in

我們的兩間房都位在飯店的 23

自然 房號都有23

稍作休息後我爸媽想到這 23 連續出現

便在晚間只有雙方家長的時候

開始用詩篇 23 的祝福、禱告

與廖爸廖媽分享,說明神是他們的牧者 以及大牧人的心意

他們開始對主 較為敞開

爸爸也用詩篇 23 篇為他們 做了祝福的禱告

23 的話題不時圍繞在那幾天的行程裡

每一次提起

感覺神的信息 神的聲音

在廖家當中 越來越熟悉 越來越被歡迎

我爸媽回台灣後 我還繼續留的幾天

爸媽走那天 廖爸在晚餐時說

這 23 真的很厲害

今天他回公司開工上班

收到的票劵

編號就是 23

看來神的幽默和智慧 還沒有結束

這是廖爸口中 厲害的 23

我跟偉男 07 年 10 月份拍婚紗的時候

這 23 又再次出現

外拍的第一個廠景 — 廢墟

攝影師選的大門 門牌正是 23

( 我們開心在心裡,沒想到修片時攝影師自動修掉了門牌號碼,

應該要吶喊出來跟他要求的 )

舉凡日常瑣碎不甘的事務中 23 似乎就消失了

但是 ” 結婚 ” 相關重要片段

23 一定會出來厲害一下

5.4 台灣婚禮酒席 多數都是我們家女方的家人

洋洋灑灑 席開 46

5.18 大馬婚宴酒席 多數都是偉男家男方的家人

沒有刻意 席開 46

23*2=46

我可以想像 Jaeson Ma 的神情和語氣 : It’s Double Portion!

上帝說話 說得很清楚

牢牢記得 祂的祝福

廖家一行人在婚禮後兩天,先行回程

我跟偉男比他們再晚幾天

5.8 小夫妻抵達吉隆坡家中時

爸爸請吃晚餐

說到他們回程時搭的飛機

廖爸 廖媽 廖二哥 3 人

都坐在機艙 23 排的座位上

套句廖爸的名言 : 這是 神的 安排

廖爸把登機的卡片留著 圈著 23 擺在醒目的地方

愛說故事的廖爸爸

有了第一個 他跟天父的故事

我不是一個很愛這樣找 sign 的人

我想我是直到在到吉隆坡聽到最後機位的故事時才放入信心的人

( 說 ” 最後 ” 可能還太早 )

何況後來大馬的酒席也是 46 桌

辦過婚宴的人都知道

不會這樣好橋的

我寫這一篇呢,是激勵我自己

今天晚上要勇敢的跟廖爸爸分享詩篇 23 篇

說來話長 聽說他過去是個去教會把小孩領回家不准去教會的人

二哥文通的第一本聖經

也是被他沒收 媽媽更是不敢再去教會

但是二哥跟偉男卻沒有停止

並且成為堅信的門徒

前年大哥也信主了

在偉男回到馬來西亞家中後

廖媽媽也開始有去教會

廖爸 始終沒有回應

直到 23 的出現

直到婚禮這段時間

數度在廖爸的眼中看間

偉男從小沒有見過的

爸爸的淚水

滋潤著一個 神所喜愛的心

灌溉著一個 神所親愛的家

廖爸承諾我爸 他要受洗

給他一些時間

昨天 他從工廠拿回來

一本聖經

他說 是他放在車上的聖經

放 11 年了

雖然我們都知道 這本聖經的主人是誰

文通的字跡 還清楚的寫在上面

講道做筆記的紙條 還夾在聖經裡

靈修的小冊子 還跟著聖經一起

皮 是沒有的了

外部的毀損 工廠的油漬

想像著 當年的場景 11 年前

聖經邊上 很多線都斷的裂了

但是耶穌救恩的紅線 沒有斷裂

上個星期在腓力牧師的聚會中

廖爸爸決志了

這是這家兄弟 10 年來禱告的渴望

那天晚上

是我這個媳婦跟爸爸二人 去了佈道會

那個晚上

是參加健康斷食營的偉男 8-11 點的禱告呼求

那個晚上 跪在呼召台前

只有上帝知道 廖爸跟祂的對話

也只有廖爸知道 他給耶穌的回應

耶穌 教我幾招

向甚麼樣的人 你就用不同的 ” 就地取材 ”

說的又大聲又清晰

教我幾招吧

晚上想跟爸爸分享詩篇 23 篇

就用這本

有恩膏的聖經

耶穌 我們一家 跟隨祢 大牧人的腳蹤

<聖經˙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praisejc&aid=195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