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20 ):你能想像嗎......
2012/12/06 12:09:06瀏覽641|回應10|推薦48

你能想像嗎......
片刻前,我還在跳Zumba,接著作瑜伽。
仍照常作一切活動。
下一分鐘忽然因為嚴重的背痛讓我扒在地上幾乎不能動彈。
才開始感受到生命的無常...

你能想像嗎......
我認為我非常健康。
沒有什麼會影響到自己,
當這種難以忍受的痛舖天蓋地向我襲來,只能無助地躺在那裡,
只有到這時才感覺我竟是如此難以置信的軟弱。

你能想像嗎......
我覺得能做任何事情。
但當這全然未能預期的疼痛感覺驟然出現。
剩下的只有乞求上帝給我恩典絲微氣息。
而消除這種痛不欲生可怕的神經疼痛是我卑微的願望。


你能想像嗎......
雖然經歷如此難忍的疼痛,
我知道我會超越克服它。
因為我的夢想仍待實現......
秉持着的這信念幫助我撐過痛苦的煎熬過程。

你能想像嗎......
當來自許多醫生的幫助似乎失敗
嘗試許多藥物似乎也是無効。
所有方法試過也沒用。
但我沒有懼怕,因為我知道在此中有我學習及記起的功課。

你能想像嗎......
在這個持續不停痛徹心扉的熬練,
可怕的疼痛也讓我按耐不住嚎啕大哭。
此時終於能夠明白那些在病痛中可隣人的苦楚
也終於能夠進入他們的感覺和從心中的對他們的同情憐憫。

你能想像嗎......
當我認為已經沒有辦法止住由車禍帶給我的神經痛。
但宇宙却早已悄然為我準備了天使
一位曾在十年前到大陸學習傳統針灸的深長藏不露的西醫
看到我如此痛苦她自告奮勇介入帮助

你能想像嗎......
當我最需要幫助......
她被派來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她既不問任何問題,更不求回報。
她只單純要治療我,全心全意的要除去我身上的病痛。

你能想像嗎......
我錯過了感恩節晚餐。
然而,却給了我這一年最好感恩的禮物。
它是這個醫生的毫無保留的愛。
是的,就是這無條件的愛給了我希望


你能想像嗎......
經過三星期度日如年痛苦的折磨。
今天我終於可以使用右手上網。
寫這篇關於
要我經驗及接受“無條件的愛”的文章
要把這無條件的愛點燃的希望廣傳到世界。

                                                       

註:你能想像嗎......
一年多前發生了車禍,我在紅燈停了下來,後面車子沒停硬撞了上來,從來沒有預料到它的影響是如此之大,在這三個星期中一切停擺(包括上網)。它帶給我一生中最痛苦的經歷,當我寫這篇文章才發現“痛”的形容詞不够多也不够到味,痛到極致實在是無法訴諸於文字。

我仍然在恢復中,在此先向大家致歉。因為右手還是不良于寫也不良于按讚或推薦,等手恢復好一些才能登門推薦格友的好文。

別忘了在這個假期幫忙那些需要被幫忙的人,也把微笑帶給我們見到的每一位。  祝大家佳節愉快,身體安康,願神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7095434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9 10:54
無常隨時在身邊窺伺,不得不小心謹慎!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分之ㄧ
2013/01/03 02:33

放狗時被無預警的猛力拉扯右臂,左側後腰受傷,

單點式的疼痛,每轉換一姿勢都痛,

所以讀妳這篇文章,特別感受深刻。

妳是無辜受累,因為後面隨車太緊貼,

他的过犯,讓妳受苦,上帝卻為妳預備了好的幫助者,

繼續為妳禱告......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字中
2013/01/01 16:28

感受到那疼痛

遇到貴人

讓您忍受得住那疼痛

好不捨啊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您
2012/12/08 22:27

祝您早日康復,永遠安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始點療法
2012/12/07 18:12

這是幾個月前格友留給我的連結,我因她的介紹知道這個療法,張醫師之前在大陸和美國都有演講課程,我還沒全部看完,但前面幾集可以抓到它的精髓。

www.youtube.com/watch?v=hOdkd1DEOV8

我將這個較簡單的連結留給您,是基礎入門。專治疼痛,有很多集在 YouTube 上面都可看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12/07 18:02
我十月也是發生車禍,情形和您類似,不過我是等紅燈四十多秒了,所有的車都在等剩下的倒數三、四十秒,居然這時候也會有機車從後面衝撞我的車,我被摔到地上,之後幾天也是痛,不過我多半是肌肉痛。

我無法想像神經痛是怎麼個痛法,但看了您的文字,心有些沉重。我在車禍前胸悶胸痛兩、個月,那段日子除了不斷求醫,也因緣際會接觸了「原始點療法」,最近正在寫我的治療經驗,快要介紹到「原始點療法」了,不少美國台灣的格友,我還沒寫,他們只看到我的新文上篇,就回應他們對這個療法的認識。

我一邊讀您的文字,一邊在想也許這個療法也能幫助您,如果您能上網看文章,可以注意我的新文下篇(目前還沒寫好),不過上篇有兩個回應已先提供了不少連結,您可以參考。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您
2012/12/07 12:54
很難想像 無常啊無常
感恩 無法想像處
唯一的解釋 來自佛菩薩金剛護法
感恩 無法想像處
祝福您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不可思議......
2012/12/07 10:59

那真的很痛...

感恩佛 菩薩及時護持您~

 


普賢行願品:

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

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雅 筑 合十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日康復
2012/12/07 08:49

祝福馨儀

早日康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NPOchannel的愛心部落格聯播
2012/12/06 16:56

版主你好~

請您協助我們,讓更多的公益團體可以在網路發聲,

並誠摯的邀請你加入NPOchannel的愛心部落格聯播,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主可以申請愛心橫幅廣告,
在NPOchannel網站上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同時也可以替公益團體夥伴們盡一份心力喔!

NPOchannel是新成立的公益募款平台
http://www.npochannel.net/

希望需要被幫助的公益募款專案傳遞給大家。
若有重複張貼或打擾之處請您多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