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有愛!
2017/07/17 22:22:00瀏覽1189|回應3|推薦34
離演唱音樂會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們分別在世界各地角落,為彼此在不同演出,不同工作的行程禱告這幾天為彼此禱告時,想起有天我們分享一些自己在生活中,如何更深認識 神的經歷!
~*~
如同許多在海外留學的人一樣,我們都經歷過許多不同的高山低谷!只是,什麼是到了絕望的谷底?
朋友說:我曾經難過到一點都沒胃口。我拿著麵包,勸自己,一口為爸,一口為媽,因為他們這樣愛我!然後我試著在生活中正常運作,好像沒事一樣,好像當作在歌劇裡的一個演員角色,就這樣一小步一小步走,不多於我能承受的!更重要的是,這樣的過程,感謝有主一路的陪伴!除了在遠方的爸媽的愛,主的愛給予了我每日的力量!
朋友到了國外,學習過程一直都比別人辛苦!好不容易,完成了學業,進入的婚姻,也不是旁人可以明白!正準備生孩子,第一次發現了癌症。乳房,一邊切除後,做完了療程,正準備懷孕時,又發現乳癌復發,所以,再切除另一邊。等到治療全部完成後,已經太老了,再也無法生育。
對當時來說,這是人生的絕望之處!
聽了這樣的歷程,都動容掉淚!因為沒有人知道她當時所遭遇的,更沒有人在身邊陪伴!就在這個時候,有人問,如果,如果沒有爸的愛,也沒有媽媽的愛,那,該為誰吃?
大家沈默!
突然,“感謝主!我們每一口都當為愛我們的主耶穌吃!” 有人這樣告訴大家!
“至少,我現在學習這樣活著!我提醒自己!”
每一口,都為了主而吃!每一個角色,為主而活!
多次走到谷底,每次都覺得這是人生的句點,絕境。特別到了絕境黑夜,看不見夜空有一顆星光發亮時,心中渴盼黎明的到來,是何等的強烈!或許有人說,睡一覺,晨曦就在眼前!不!有多少次,流淚睡醒,隔天仍然在幽暗的谷底裡面!天佈滿烏雲,遮住了光!不知經過多少日夜,多少季節,心中原有的盼望都幾乎如燒盡的蠟燭,對神的信心微弱到開始產生懷疑,甚至到如死人一樣,已經失去了感覺盼望。直到 神慢慢挪去烏雲,才見到一絲清晰溫暖的晨光熹微,幾乎死去的生命,才開始慢慢地恢復了氣息!在這樣的煎熬等待中,只有神的愛能滋潤哭乾的眼睛,神的愛能挽回生命。也因為在這樣的低谷裡,更深認識主的愛!
在越低越黑暗的幽谷,才能越明白主的愛有多深!主的愛有多麼明亮!
我們都是天父的寶貝,留在低谷裡的腳跡多於在高山上的佇足留影。黑暗,往往不讓人羨慕,更不願意去承認面對!但是,因在黑暗絕望之處,遇到了神,祂的愛就如同光,讓在黑暗絕望中哭泣的人,重新發出讚美的歌聲!
~*~
心裡著實應當為我們每天的腳步獻上無比的感謝!

若不是因有 神的愛,及時挽回,也沒有即將到來的演出!更沒有這段充滿恩典脂油的人生旅途!我們彼此勉勵,當每次登上舞台的那一刻,腳跡是從低谷裡的走到了高山,而站在高山上,乃是為主而唱!感謝 神!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7/22 14:07

格主是專業音樂人?

我這個音盲對懂音樂的人格外仰慕,

奮鬥的路向來是艱辛的,可靠宗教信仰找到心靈寄託。

天父的寶貝 (sing121331) 於 2017-07-23 11:08 回覆:

不算是“專業音樂人”,只是有些音樂訓練和對音樂生涯曾有一些憧憬!許多人都認為音樂的路走得容易浪漫,其實有許多的犧牲和辛苦!

的確,當人走到盡頭,心靈的依靠是很需要的!感謝 神!除了唱歌彈琴能抒發心情,更能在音樂中,從內心發出讚美,唱詩歌來親近神!


亞城過客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8 12:39

因為有神大能的愛, 祂的同在, 與我們一同走過人生的高低, 就不再害怕! 

天父的寶貝 (sing121331) 於 2017-07-23 10:55 回覆:
阿門!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8 01:32

讀著感覺很悲傷
但又知道其實已走出山谷望見天藍

天父的寶貝 (sing121331) 於 2017-07-23 10:53 回覆:
高高低低,都是必然的!如您說的,唯有時時望天,那麼不論是高山或低谷,路,仍然走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