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啊!帶我們進入更深之處!
2017/06/24 13:43:04瀏覽435|回應0|推薦11

求袮聽我,我要說話。我問袮,求袮指示我。
我從前風聞有袮,現在親眼看見袮。~ 約伯記42:4-5

~*~

除了愛唱歌以外,我們隨時分享在生活靈修中,有所感動的詩歌和經文。我們知道,祂是唯一的美善,投靠祂的人是有福的(詩篇34:8)。即使我們分別在不同的崗位,在世界不同的角落,我們得以在主的翅膀蔭下歡呼,遇到湍急的水流,主是我們的磐石高臺。
我們常常一起敬拜主!

敬拜,不僅只是在教會,聚會中的音樂敬拜,唱詩。敬拜,乃是一個生活,是在呼吸氣息中的生命表現,而音樂敬拜不過只是敬拜的一種形式。

因親嚐過主的恩慈,因主的拯救,我們如今可以存活,有相同的生命,我們的口要述說歌頌祂為我們所行的每一件事!歌頌,因為出自內心的稱謝!讚美,因為敬畏 神的大能!呼求,因為祂是我們唯一的力量!俯伏在主腳前,因為我們全人全心都是屬於祂!
願我們能如同大衛的禱告:

神啊!袮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袮!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袮,我的心切慕袮!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袮,為要見袮的能力和袮的榮耀。
因袮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袮。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袮,我要奉袮的名舉手。(詩篇63:1-4)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