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2007/03/22 01:57:37瀏覽85|回應2|推薦0

小狗仔:「××,總統住進景福病房了喔?」

 

××:「不是啦,他只是來探病。」

 

小狗仔:「探病?可是他探病的對象住在景福病房耶,那裡只有五院院長和總統副總統才能住啊!總統來看誰啊?」

 

××:「….呵呵,看誰喔,我不能說啦,如果我問你,你認為誰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小狗仔:「啊,最偉大的人,還有人比總統更偉大喔。慘了,難道是李登輝嗎?不可能吧,說他偉大也太噁心了吧!」(小狗仔滿腦子朝政治方向想)

 

××:「哈哈,你不要再亂猜了,我要掛了。」

 

小狗仔:「等一下啊,××,我已經問過了,住院的不是副總統,也不是吳淑珍,那這樣只剩下總統了啊!」

 

××:「是嗎?景福病房只有這些人可以住嗎?」

 

小狗仔:「啊,這,不是嗎?啊,難道是黃睿靚嗎?」

 

××:「不是啦,她好得很,你不要再亂猜了。」(打算掛電話)

 

小狗仔:「可是,××,等一下啦,住進景福病房一定是重要人物啊,如果不是總統副總統怎麼可以住進去呢?」

 

××:「….只有這些人嗎?..好啦再見啦

 

小狗仔:「等一下啦,可以住景福病房的,那是陳致中嗎?」

 

××:「唉呀,還有誰?」

 

情急的小狗仔:「不會是陳幸妤吧?」

 

××:「還有誰?」(語氣加重)

 

快要哭出來的小狗仔:「還有誰?還有誰?天啊還有誰?」

 

 

 

 

 

 

 

 

 

「啊啊啊~~他媽媽!」

 

××(在電話那頭感覺笑開了):「再見啦!」(啪一聲)

 

喜極而泣的小狗仔:「等一下啦,那他媽媽現在怎樣啦?」

這謎題猜得太久,xx早已揚長而去。小狗仔回想整段對話後不禁懊惱,誰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真是妙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哇沙比@guest
Re: 誰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2007/03/23 14:50
抱歉! 我好像是來鬧場的, 竟然沒看到答案就在那兒.

哇沙比@guest
Re: 誰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2007/03/22 16:05

是知道319秘密的邱義仁嗎?

[版主回覆03/22/2007 22:19:33]是....他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