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年前的手稿
2016/05/08 11:20:50瀏覽128|回應0|推薦2

準備搬家,翻到了大約30年前的手稿-

       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剖析此刻內心所有思緒,只是覺得很亂很煩也很累!(情緒反應)從重獲新生(求道)至今已有二年多的時間,在這段時間深刻體會到上天的慈悲(儘管以往浸沐在浩瀚天恩裡卻不自覺)。

       怎料路走到這裡,內心卻起了掙扎與不安,當然對自己的抉擇依然堅信不移,但是究竟我在懼怕什麼?(人生無常?魔考?累世因果?災劫?)又是什麼令我不安呢?(婚姻?社會壓力?經濟……)

       Money當我需要它時,它是萬能的神,只不過心有不甘,它已重重的擊敗了我,雖然我知道早晚會還以一擊但那畢竟是個未知數?這些年來承受了或多或少的人情債感觸良多。而在此生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我將銘感五內(人要時刻感恩、心存感激),一直想為這個家做些什麼?但事實證明努力得還不夠,儘管名利於我如浮雲,但現實人生的無奈,讓我不得不跟在它的後面跑……還好上天的恩澤,讓我提早了解人生的因果,凡事皆有定數,讓我能有些許的釋懷!

       這些年來,承受了許多在當時引以為苦,但是現在我可以真正了解冥冥之中安排的事。歲月不停的輾轉著,而成長所帶來的不應是更深沉的惆悵與沉悶,且以感激的情愫來換取不斷輪迴的春夏秋冬!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cere20130520&aid=5614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