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are so beautiful (你是如此美麗 ) Joe Cocker 喬庫克
2013/11/08 10:10:48瀏覽3059|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西洋歌曲(歌詞+)

You are so beautiful (你是如此美麗)
 Joe Cocker 喬庫克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美麗
Can't you see
你看不出來嗎?

You're everything I hope for
你是我所有的期盼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你是我需要的一切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Can't you see
你看不出來嗎?
You're everything I hope for
你是我所有的期盼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你是我需要的一切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美麗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