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余市の女 (よいちのおんな) - (余市之女) - 水田竜子(みずたたつこ)
2013/10/18 22:06:43瀏覽993|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歌詞+)

余市の女 (よいちのおんな)

(余市之女) 日語演歌+(中譯) 発売日 -20121024日(平成24年)

水田竜子(みずたたつこ)作詞:水木れいじ 作曲:水森英夫

(1)

さけ   あいて         ふゆこ

お酒を相手に  ひと冬越えて  以酒為伴渡過嚴冬

     ま  み    むてき  な

あなた待つ身を 霧笛が泣かす  等待你的身軀被霧笛聲給弄哭

し り ぱ みさき  あらなみ

シリパ 岬は 荒波しぶき  西力霸海角上波濤洶湧濺起飛沫

ゆき   ゆき   はとば

雪また雪の 波止場みち・・・・・  除了雪還是雪的碼頭道路

ゆめ ゆめ   ゆめ

夢を夢を 夢をください もういちど  請再讓我作一次美夢

     あす     よいち  おんな

いのち預けた 余市の女  將性命獻上的余市之女

(2)

いちず          かな

一途というのも 哀しいものと  說是一心一意,是一件悲哀的事

ひと   ゆ      おわさ

他人は指さす  噂をたてる  別人指指點點並掀起謠言

あか  ゆうひ  しゃこたん

紅い夕日に 積丹カモメ  紅紅夕陽下的積丹海鷗

ちか   あい じょうねんじ

誓った愛の乗念寺・・・・・  在乗念寺立下愛的誓言

わす わす   わす

忘れ忘れ 忘れられない  ぬくもりに  忘也忘也忘不了你的溫暖

か    ふ ね ま   よいち  おんな

賭けて入船待つ 余市の女  碰運氣等待入港的船隻,余市之女

(3)

な             やさ    だ

泣かせたぶんだけ 優しく抱いて  我哭過多少,就溫柔地抱我有多少

むね ねゆき    と

胸の根雪を 溶かしてほしい  希望能融化心中的積雪

はる         ろ  そ く いわ

春のあけぼの ローソク岩に  春天曙光下的觀音岩

くろゆ り な        いの

黒ユリ投げて ただ祈る・・・・・  將黑百合花投入海中,只是祈禱著

こい こい   こい

恋を恋を 恋をかえして もういちど  再一次還給我戀情

             よいち おんな

あなたひとすじ 余市の女  一心一意愛你的余市之女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