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俺は淋しいんだ (おれはさびしいんだ) - (我已沉落於孤單中) - フランク永井 (ふらんくながい)
2013/09/21 22:23:52瀏覽2495|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歌詞+)

 

俺は淋しいんだ(おれはさびしいんだ)

(我已沉落於孤單中) 1958年(昭和33年)

フランク永井(ふらんくながい)作詞:佐伯孝夫  作曲:渡久地政信 

 
(1)

あか ひ あお ひ         まちかど

赤い灯青い灯 ともる   街角に  紅燈藍燈在街角點亮
   こ   す    おれ

あの娘を捨てて 俺はゆく  捨棄那位姑娘越行越遠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再會!再會!
おれ さび

俺は淋しいんだ  我已沉落於孤單中 
   こ  わか         たび

あの娘と別れて ひとり旅へゆく  離別那位姑娘,展開一個人的流浪旅程

(2)

みかえ     まち  ほし な

見返るあの街 星も泣いている  回頭望著那街道,星星也在哭泣

             あつ

まぶたもいつか 熱くなる  不知什麼時候,熱淚盈眶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再會!再會!
おれ さび

俺は淋しいんだ  我已沉落於孤單中
よかぜ かわい    こえ

夜風に可愛いや 声がきこえくる  在夜風裡,彷彿可以聽見那可愛的聲音

(3)

   こ  ひとめ  わす

あの娘の瞳も 忘れられないに  忘也忘不了,那位姑娘的眼眸

てかみ  のこ       たび

手紙を残し またの旅  將信留下,再度展開旅程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再會!再會!
おれ さび

俺は淋しいんだ  我已沉落於孤單中
                たび

男のさだめさ ひとり旅へゆく  男人的宿命啊!就是一個人的流浪旅程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