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あたえて(いのちあたえて) - (賦予生命) - 森進一(もりしんいち)
2013/09/18 23:21:27瀏覽1725|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歌詞+)

(賦予生命) 日語演歌+(中譯)  19819月21日(昭和56)

森進一(もりしんいち)作詩:川内康範 作曲:猪俣公章

(1)

はなれていました 長いこと  漫長的分離
おんなひとり寝 眠られず  女人孤枕難眠
息ずく 乳房抱きしめながら  一邊喘著氣,一邊抱著胸睡著
なおさら 寂しい わたしの愛に  結果是更加的孤寂,對著我的愛
誰か 誰か 誰かお願い 命あたえて  有誰,有誰,有誰能給我的愛賦予生命
(2)

忘れてしまったわけじゃない  我並未忘懷
愛のぬくもり 欲しいけど  這個愛的溫暖,仍然想擁有,不過
体が燃える 心が冷える  肉體有著火般熱情,內心卻是冷冰冰
傷つきすぎた わたしの愛に  傷的太過的傷痕,對著我的愛
誰か 誰か 誰かお願い 命あたえて  有誰,有誰,有誰能給我的愛賦予生命
(3)

はなれていました 長いこと  漫長的分離
声をこらえる よろこびに  沉浸於歡愉,忍住作愛的聲音
とろけるほどの よろこびに  真的溶化於這片喜悅之中
身悶えしたい わたしの愛に  欲尋快感而扭動著身子,對著我的愛
誰か 誰か 誰かお願い 命あたえて  有誰,有誰,有誰能給我的愛賦予生命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