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掃貨~超夯微整形保養品
2012/03/03 05:47:55瀏覽2333|回應0|推薦2

   巴塞隆納 

 近兩年醫美微整形超夯,公主認為"愛美有理",只要在經濟和肌膚狀況許可之下,藉由醫美療程當作加強型保養,讓自己更美有什麼不對?公主自己也很愛。也因為醫美太流行,不少保養品打著微整形訴求,吸睛度立刻大增。

 公主剛從巴塞隆納出差回來,在免稅店掃到三款微整形類保養品,不是最新、不一定最便宜,但肯定是好物。之前有在發落公主部落格的捧由們應該知道,我因為天生油油肌,挑保養品首重質地清爽,如果不夠清爽再有效也沒法,這三款好用、買得開心、還能撿到點小便宜,我整個就心滿意足了啊(大心)~~至於效果如何,公主等試用一個月之後再向各位報告嚕!

1.LANCOME VISIONNAIRE SERUM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市價2,700元/30ml;公主價61歐元,約合台幣2,375元)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公主之前大力推薦過多次蘭蔻肌因賦活露,這款去年9月上市的超抗痕微整精華我也是愛到不行,一網打盡皺紋、毛孔、膚色暗沉,尤其對於能夠緊實毛孔這檔事我完全沒有抵抗力,買下去就對了!如果有肌因賦活露的話可以先擦,再用超抗痕微整精華,類似凝乳狀的質地都一樣很清爽,只要1~2滴就夠全臉用,百貨母親節檔期和周年慶記得有折扣就趕快搶。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2.Dr Sebagh SERUM REPAIR微整形高效除紋精華(市價4,900元/20ml)+ROSE DE VIE玫瑰特效活妍精露5ml組(市價9,000元/30ml,5ml=1,500元);公主價149歐元,約合台幣5,794元

    Dr Sebagh微整形高效除紋精華

 貴得嚇死人是吧?光看名稱就讓公主很HIGH的Dr Sebagh微整形高效除紋精華,曾被譽為"最神奇的精華液",性感女神凱莉米洛也是愛用者,結合類肉毒桿菌的五胜肽、微分子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緊緻拉提肌膚,質地看起來很水,其實有一定的黏稠度,延展性和吸收度都很好,最多2滴就夠,請勿浪費;香香的玫瑰特效活妍精露則能加強潤澤修護,可以單獨當精華液使用,或是加一小滴在微整形高效除紋精華用指腹調勻後使用。

 Dr Sebagh微整形高效除紋精華  Dr Sebagh微整形高效除紋精華

3.StriVectin-TL皺效奇蹟拉提繃繃霜(市價3,800元/50ml)+StriVectin-SD超級意外皺效眼霜7ml x 2組(市價2,160元);公主價119歐元,約合台幣4,626元...網路上似乎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喔

    皺效奇蹟

 名稱超誘人的StriVectin皺效奇蹟,對於皺紋、鬆弛和黑眼圈都有一套,有人會問公主不是愛清爽嗎?怎會買霜類呢?坦白說我也是抱持姑且一試的心態,皺紋我是沒有啦,不過對於嘴角和下顎鬆弛我可是相當在意(如果你此刻正拖著腮邦子上網,請立刻把手放下)。

 皺效拉提繃繃霜是質地偏乾的霜,並不是很好推勻,因為很大罐,所以我用的時候量還蠻大的,臉部和頸部全都抹,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黏膩,尤其很多人保養的時候都會忽略頸部,偏偏頸部又因為經常活動容易出現一圈一圈的皺紋,如果你有雙下巴或頸紋不妨試試看這款,記得一定要由下往上畫圈拉提按摩喔!

 皺效奇蹟  皺效奇蹟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61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