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心得...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
2009/04/26 04:50:11瀏覽24503|回應0|推薦1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jpg

 這款粉刺速淨MP3的厲害,公主早就略有耳聞,現在拿到剛上市的升級版--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售價499元),忍不住手癢,大半夜的就試用了起來,我得先提醒大家,以下的畫面可能有點噁心,但是也讓我見識到這款拔粉刺面膜的神力。

 話說在跟廠商喝下午茶的時候,公主忍不住問了個困惑我已久的蠢問題,就是:拔粉刺跟MP3有啥關係啊?搞了半天,MP3是MY PORE(我的毛孔)3步驟的縮寫,真是讓我恍然大悟啊!不然還真搞不懂為何美妝店要賣MP3...

 好了,接下來要講這款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的試用心得,這款拔粉刺面膜是針對較容易出油、長粉刺的T字部位所設計,比較適合男生或油性肌膚女生使用 ,千萬別輕易用自己的臉頰去當實驗品(公主因為當白老鼠當習慣了,所以這次全臉都有塗,千萬別亂學),大家也要看清楚使用步驟喔!因為如果沒有乖乖照步驟做,可能會有拔不出粉刺、面膜撕不下來、拔完以後毛孔粗大紅腫...種種後遺症,所以千萬看仔細啊!

STEP 1:

 取出第一劑深層粉刺柔化水,在T字部位按摩2~3分鐘,記得用量不要省,按摩時間也要足夠,因為這個步驟是為了先深入粉刺底層,讓粉刺鬆動,如果這裡沒做好,小心粉刺拔不起來。

STEP 2:

 第一劑按摩完之後用清水洗淨,但不要擦乾,千萬不要擦乾喔!要有水分的原因是在面膜乾了之後能與肌膚更密合,方便撕下時把粉刺連根拔除。

 在臉部保持濕潤的狀態下,把第二劑竹炭速淨面膜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避開眼周、嘴角等脆弱部位),同樣用量不要省,厚度一定要徹底蓋住肌膚,公主的經驗是要注意塗抹的邊緣處也要夠厚,不然乾了之後很難撕。這個步驟要等到從內到外面膜全乾透,大概要花20~30分鐘,可以先去看個電視什麼的。

 時間到了,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候囉!先從邊緣處慢慢把面膜撕起一角,然後一口氣由下往上撕掉,吼撕下的那一剎那真是有點變臉的fu,但是仔細一看,面膜上的粉刺簡直出乎我想像的多...

這是鼻翼旁邊的兩顆大粉刺,有夠驚人!!

拔粉刺.jpg 

 這是下巴旁邊、臉頰下側的地方,天啊這種部位怎會有那麼多粉刺...你們看到那一根根豎起的都是ㄟ...喔還有,廠商說因為這款是加強版,所以可能連臉上的一些小細毛也會順便拔起來...(PS.那些有小孔的地方就表示我面膜塗得不夠厚,沒有完全覆蓋住毛孔,而且我邊緣塗得太薄,要撕的時候差點撕不起來><)

拔粉刺一.jpg 

STEP 3:

 在欣賞完噁心又有成就感的成果後,第三步驟相當重要,就是趕快把清除乾淨的毛孔收縮。取適量第三劑毛孔控油緊緻露,塗抹在剛剛敷過面膜的部位,幫助舒緩鎮定,平衡油脂分泌。接下來就進行你日常的保養步驟囉!拔完粉刺後,不知為何公主有種打從心裡暢快的虛脫感...

 St.Clare聖克萊爾同時還推出了挽面速淨MP3(售價599元),是專門為了拔掉臉上的小細毛所設計的,這種拔除力強的面膜塗抹時可千萬不要抹到眉毛或髮際,小心連眉毛、頭髮都一起拔掉。

 因為撕除式面膜比較刺激,建議1~2周做一次就好,如果你想同時使用這兩款,中間也要間隔個幾天,讓肌膚休息一下,也不要在去角質後使用。

 最後提醒大家,毛孔清潔管理一定要趁早,清潔、收斂、控油絕對不能少,否則一旦毛孔被撐大,想要讓它再縮小,擦再多保養品也沒用,就只能找皮膚科醫師幫忙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887426